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创业创新,杭州CBD核心腹地现身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

 2021-09-29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共享经济浪潮下,当今创业者为了性价比,为了共享办公空间的资源环境和系列便利,选择更快地实现创业梦想,纷纷扎堆选择共享办公空间。

随着共享办公空间的租金灵活、环境舒适、资源共享等优势,在杭州这种新一线城市,共享办公场所就有上百家,根据不同的区域、人群、需求又各具特色。例如在杭州筑梦之星工作,可以扩大自己的交际圈,空间内的员工可以互相分享信息、交流想法,拓展社交圈层,甚至和未来的合作伙伴不期而遇。在工作之余,还能参加各种聚餐、团体活动,不断激发灵感。

筑梦之星杭州东众基地,地处钱江新城CBD核心腹地,地标性写字楼——财富金融中心,4号线市民中心地铁上盖物业,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为入驻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出行选择。杭州东众基地紧挨杭州市政府,日月同辉盛景,同世界500强企业为邻,该基地周边汇集金融、通信等企业,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商务价值也在不断提升,入驻即可享受无与伦比的地址位置优势。

筑梦之星杭州东众基地运营面积约8000㎡,内有近1700个工位,拥有在杭州写字楼建筑中可称翘楚的4米层高,空间通透、采光良好,满足1-500人团队个性化、定制化的办公需求,入驻团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用途决定空间大小和格局。相比传统的办公室,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更加具有群体效应,为志同道合的人提供交流平台,为他们打造一个互相信任、彼此扶持的办公空间。

筑梦之星杭州东众基地以完善的硬件设施和贴心的增值服务为依托,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价全包的品质服务,节省前期办公支出成本,助力企业更加方便、快捷共享办公,并在入驻企业之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种办公多样化、高效率的氛围,结合筑梦之星自身的高效率运营能力,让筑梦之星杭州东众基地充满正能量的创业环境、创业激情与活力。

据悉,筑梦之星在杭州站还将会继续挖掘适合创业者环境的商圈来打造共享办公空间,继续为创业者和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智能化办公服务,利用各个城市的调查数据对未来筑梦之星的经营策略和方向做出更明确的调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办公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