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直通车关键词越多越好吗 如何设置关键词好

 2020-10-19 09:09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网的商家在开通直通车后,需要去设置直通车关键词,对于很多新手商家都有一些疑问,直通车关键词设置得越多,是否越好?要知道,在下面。

关键字要适中,多了就少了不是最好的办法。

关键字优化要减价或删除,直通车作为引流推广手段主要看中转化率,无转化则无价值。过低的转换率则应反过来检查产品和价格问题,然后优化或更换产品基础工作。还有,并非所有的产品都适合开直通车,所以,测款很重要。

要切合自己店铺销售宝贝的特点来选择关键词,比如我是做男女服饰类的,服饰分季节、品牌、年龄、性别、性价比等等,我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要切合宝贝的特性来选择关键词,不要选太多,选了很多没有太多好处的关键词反而给自己的付费推广没有带来好处,我们怎么才能拿到钱呢?结束语:选择关键词不能越多越好,要切合自己的商品属性选择关键词,当然也要看关键词热度这一信息。

淘宝网规定宝贝标题最多60字,即30个汉字。而且标题对于流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如何充分利用这三十个词是卖家要考虑的。标题是由关键词组成的,不是所有的关键字都适合放在标题上面,如违规词语不能随意放,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根本不需要放的词语,放出来就是浪费标题字符。

以下几种情况

首先来看几个例子,例如寻找黑衬衫女郎:

(1)你们可以看到,这些宝贝的标题上没有黑色的关键字,但是属性里有,同样会被搜索到;

(2)重新搜寻真品面膜:

你看,后面两个宝贝的标题上也没有正品,同样可以搜索到,因为系统默认这些商店出售的东西都是正品,所以在标题上不需要特别说明就是正品;

(3)搜索特价童鞋查看:

可去搜索一下,绝大多数抓取出来的宝贝标题上都没有特价二字,为什么?如果您使用了折扣软件来设置价格,系统默认为特价,同理,还有包邮、促销等关键词,同样无需加标题。

总之,淘宝直通车关键词不是设置得越多越好哦,每一家淘宝店铺的情况不同,需要每一家淘宝商家结合自己店铺的实际情况来设置淘宝直通车关键词数哦。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地址:https://www.soutaoke.cn/4428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