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短视频带货文案怎么写

 2020-10-19 13:58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录

带货文案的特点

带货文案拟写步骤

带货文案的标题

带货文案的拟写原则

带货文案的特点

带货文案是产品和用户间的桥梁,其典型的特点是逻辑性强、对产品和用户的了解度高。写文章前要先拟定大纲,然后再入手写,注意转化的节奏不能过快或过慢。

带货文案拟写步骤

锁定产品卖点与用户需求

首先要了解产品特点,然后抓住产品的卖点,要放大讲清楚,与用户的痛点做结合,能够说服消费者。好的文案,需要有明确的产品卖点,而且产品卖点描述越具体越好,越少字越好。

确定切入点

吸引用户,找到以什么点进行文案内容的切入,可结合热点,以扩大用户点击量。

找到承接方式

找到承接点,不能硬生生的转折。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用户需求,自然会有不同的用户使用场景,可进行用户阅读场景的描述,并且在此场景下解答用户的疑虑点,循序渐进的引导到产品,不能直接上来就说产品怎么怎么好。

注意!一篇优秀的文案不是为了自我感动,文案的目标是要读者购买产品。避免使用太多的专业术语。

带货文案的标题

标题可以为我们筛选出潜在的消费者,剔除非潜在用户。标题的吸引度对于用户能否看到文案内容至关重要。

通常标题中有“免费”、“如何”“为什么”“快速”、“简单”、“划算”、“最后机会”、“保证”“效果”“证明”“省钱”等词汇时,都能够达到吸引读者注意力的效果。

带货文案的拟写原则

带货文案拟写时遵循三个原则:取一个抓人眼球的标题、写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开头、讲一个吸引人的故事。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9326-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抖客空间短视频带货是真的嘛?抖客空间怎么赚钱?

    短视频带货,单从这个模式上来看,绝对是真的,而且很多的平台也都在发力短视频带货。抖音上那些,只要涉及到交钱无论是学费还是押金的名义,一定要谨慎小心。现在韭菜都让镰刀教育的有了一定的头脑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视频号带货赚钱项目:月入2W+的视频号副业操作思维

    视频带货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初。发布视频时,可以带文章链接。用户点击跳转到文章,在文章中添加一个可以购买商品的小程序,视为带货1.0。现在有了商品分享功能,只需点击视频下方的链接,直接跳转到商品页面进行购买

  • 短视频带货小众刚需类目分享:五金工具类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总有朋友问短视频卖货该怎么卖,其实这个说了好多遍了,目前最常见的还是卖淘客商品,产品以日用居多。那么就有朋友说了,这些都知道了,但是这些产品同质化严重,咱也拿不到定向,也没有优质的供应链,产品价格和佣金这方面不如人家。然后拍摄这方面也跟不上,无论是创意还是制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多多视频带货会是一个新赛道吗?

    上班其实最稳妥,旱涝保收,也不用操太多心,但是上班的人往往比创业者更加焦虑,他们的焦虑来源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对自己当下生活的不满。而创业者的焦虑就很简单了。其实创业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微商多数是打酱油的,网上赚钱的绝对是少数人,赚钱培训的最少一半是大忽悠,这是永远不会变的,现在不会变,未来一千年也不

    标签:
    短视频带货
  • 95%的短视频公司可能都要倒闭破产

    这些现象背后就一个原因:去中心化,是在给普通人机会,本质上就四个字:“共同富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