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获全胜!S10苏宁易购SN实力碾压京东JDG,壕放1000个免单大奖

 2020-10-19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1/4决赛第二天对决落下帷幕,其中SN对阵JDG这场苏宁和京东的电商大战,在比赛还未开始前,便格外引人关注。

最终,苏宁旗下电竞俱乐部的SN战队以3:1的好成绩,完胜京东旗下电竞俱乐部的JDG战队,成功挺进半决赛,成为了第一支晋级四强的LPL(中国大陆赛区)战队。

得知这个苏宁在第一时间宣布,为了庆祝晋级四强,苏宁易购将在全网发放一亿福利券,抽1000个免单大奖,答谢一直以来关注并支持SN战队的广大用户,和用户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到来之前,苏宁可谓是旗开得胜,抢占先机凭借电竞赛事成功聚焦大众目光,相信在随后的双十一电商大战中,苏宁也能够乘着这股东风,一鼓作气再一次取得亮眼的成绩!

眼下正值iPhone 12上市,尽管目前苏宁易购上已经推出了许多惊喜促销活动,近期有置换一台新款iPhone手机想法的朋友,可以先关注一下苏宁易购本次送出的这波惊喜福利,也许那个万里挑一的幸运锦鲤就是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