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薇娅 李子柒 杨迪等网红明星空降 2020微博超级红人节

 2020-10-20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近日,微博年度品牌活动“2020微博超级红人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从10月19日持续到10月30日。

此前,微博已上线“空降啦超红们”超级话题活,用户在获奖红人的超级话题中,带#空降啦超红们#发博向红人们提问,有机会被获奖红人翻牌互动。

微博用户可通过向红人提问、预约抢座分享、为获奖红人颁奖等方式参与活动。

薇娅viyaaa、李子柒、左拆家、罗永浩、周鸿祎、张鹏等均会现身本次红人节。

此外,还有张萌、张晋、杨迪也将首次以微博红人的身份空降红人节,畅聊在微博的新鲜尝试和破圈体验。

本届超级红人节将在10月26日揭晓2020超级红人节年度荣誉,包括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红人、年度电商红人、年度直播红人、年度新锐红人和年度红人机构;10月27日揭晓百大视频号;10月28日-30日揭晓各垂直领域十大影响力大V及最具影响力机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