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为什么我推荐优化外贸网站 有哪些步骤

 2020-10-20 11:39  来源: 水手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不确定是否需要花时间学习对外贸易的SEO知识,下面的Jumi网络会告诉你是否需要花时间优化你的网站或博客。

首先,你需要了解优化的重要性,然后你需要做的是如何创建一个更加精简和高效的网站。

让我们来看看这五个具体的原因。希望您在阅读完网站后能立即对其进行优化,并坚持不断优化您的网站。

营销人员有时会觉得自己在与谷歌背道而驰。例如,搜索引擎无法对其最佳内容进行排名,或者在算法更新后,流量会大幅下降。

但事实上,你的目标和谷歌一样:

你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当你分析特定受众的行为时,谷歌会分析数百万个网站。

谷歌使用200多个排名信号来确定哪些内容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的首页。该算法特别关注这样一个事实:一个特定的网页将为搜索者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信息。

当你关注SEO时,你会选择与你的搜索意图相关的主要和潜在的语义关键词。你写用户喜欢读的东西,并确保你提供元信息,以帮助谷歌更好地理解副本。

如果你优化你的网站进行改造,你将专注于引导访问者达到特定的目标,就像谷歌,你想在那里为用户社区提供他们想要的。

知道如何优化你的网站SEO和转型的同时,可以进一步实现这些目标,并建立一个更好的关系,你的网站和搜索引擎。

一般企业在广告上的花费约占总收入的1%。如果你的生意一年赚100万美元,你可以在广告上花1万美元。

虽然这似乎是一个很小的百分比,它加起来是一个相当大的成本。一些行业,如零售业,在广告上花费更多。

然而,通过SEO吸引有机流量是免费的。你只需要时间写高质量的内容,而且通过SEO访问你的网站的用户价值比通过广告访问你的网站的用户价值要高得多。

知道如何花时间,必要时投资以增加你的自然流量。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但结果将持续更长的时间,并带来更多的转变。

当人们访问你的网站时,你不希望他们点击离开。取而代之的是,给他们留下好印象,尽量让他们再次造访。

学习如何优化网站进行转换需要了解用户体验。了解访问者是否正在浏览您的网站,他们是否正在向下滚动页面,以及他们经常单击的页面,如产品页面或案例页面。

使用现有流量可以帮助您提高转换率,因为较高的自然流量将转换。你知道你的用户会对什么做出反应,以及如何以一种吸引人的方式展示他们。

您希望您的用户群具有更高的转换率。因此,您必须仔细研究您的用户,并提供他们所需要和期望的。比如做外贸网站建设业务,可以提供外贸相关知识,或者外贸网站建设技能等。

如果你做过研究并将数据应用到你的网站上,你可以期望转换会有所改善。访问你网站的人很快就会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来提高他们对你品牌的忠诚度。

SEO总是第一位的。如果没有流量,您将无法获得转换。为访问者创建一个有价值的粘性内容和大量转换机会的网站。

想象一下:

你有一个卖衣服的电子商务网站。顾客需要一件新的T恤衫,而谷歌则需要为跑步者提供最好的衣服。你已经写了一个关于选择T恤衫的长而深入的博客,包括品牌推荐和不同类型跑步者的信息。

用户阅读文章。适合跑步者的自由尺码和尺码表。所有的访客只需留下他们的名字和联系方式。

但你会给用户发送信息或电子邮件。几天后,你从网上商店发送了一个优惠券代码和一张你的T恤照片。顾客意识到你有一些东西可以满足他或她的需求,折扣会刺激立即销售。

本文来自:水手seo

原文链接:https://www.monit8023.com/seo/113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