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新店铺怎么才能搜到自己的宝贝

 2020-10-22 11:19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新开店铺一般是权重比较低的,淘宝对新店铺会有一定的扶持,但是除了搜索标题以外,想从热词搜索到自己的宝贝一般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如何通过一些运营操作能让自己的宝贝更快被搜索到呢?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1、做好差异化,避免恶性价格战

商家需要保证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一些特点才能赢得市场,买家的需求也会不停升级,咱们根据需求不停升级产品,当我们的产品优势被买家认可就能获得流量。新店铺不能直接跟大卖家去比价格,大卖家都有价格优势,咱们需要从产品差异化入手才能打开市场。

2、利用淘宝直播

淘宝直播是目前流量比较大的模块,也是一个趋势。新店不妨从直播这个模式入手多一个流量渠道。

3、利用试用活动提升店铺权重

通过站外试用活动可以快速积累销量和评价,并且能够提升店铺权重。买家会通过搜索关键词找到店铺宝贝下单,并在活动结束后分享产品到朋友圈产生更深层次的推广效果。

通过以上一系列优化店铺和推广相信很快就能在淘宝首页搜索到自己的宝贝。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thread-18661-1-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淘宝新店怎么才能运营起来

    要想做好一个淘宝店铺,学会运营很重要。在运营中我们需要注意每一个环节,所以自然有些点容易被忽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淘宝店怎么才能运营起来吧。

  • 淘宝新店没销量 教你怎么做促销

    随着开淘宝店的人越来越多,新手开的店铺获取流量也变得越来越难。而没有流量就没有销量,那么要怎么才能提升店铺的销量呢?今天就来教大家几个促销的好套路!

  • 淘宝新店为什么越刷越没有流量

    在运营新店的时候,有一些朋友不仅会去报名参加各种活动来为店铺引流,同时也会去操作s单,想要通过s单积累店铺数据,那么新店越刷没流量吗?新店怎么快速运营起来呢?

    标签:
    淘宝新店
  • 淘宝新店销量怎么提高

    首先要知道新店在淘宝推广没有优势。第一个任务不是想一单能赚多少钱,而是让你的店铺被淘宝收录,消费者搜索的时候可以搜索。很多店铺开店第一件事就是大力装修店铺。其实对于新店来说,没有太多的必要在这上面浪费太多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地方可以花钱。

  • 新店没有流量怎么办

    近几年比较流行的短视频、直播带货模式,都是可以借鉴的,琢磨一下其中的门路。路路通罗马,就看你是否可以找到这些路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