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什么是流量套现 怎么利用流量赚钱

 2020-10-22 15:5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搜索引擎优化涉及到两个重要问题,一个是流量问题,另一个是流量提套现问题。

我们为什么要做SEO,有人说做SEO是为了流量,有人说做SEO是为了排名,这些说法大致上是正确的,但是不够精确,不是SEO的最终目的。有了排名未必赚钱,有了流量也未必赚钱,如何把排名和流量套现变成钱才是SEO的最终目标。

流量套现无非就是几种方式:广告投放、产品销售、虚拟产品销售等。

采用什么样的套现方式并不是决定于SEO优化后期,而是决定于SEO优化前期,网站性质决定了套现的方式,垃圾流量站,只能选择投放广告,垃圾流量是没有价值的。

无论是从事SEO,还是其它工作,还是自己创业,我们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定位。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84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