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卖家用阿里妈妈推广好吗

 2020-10-24 08:53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阿里妈妈和淘宝都是阿里家族的,不过它们是不一样的平台。登录阿里妈妈网站时提示可以使用淘宝账号登录,那是不是阿里妈妈账号和淘宝账号是一样的呢?

一样的,因为阿里妈妈的注册页面就是淘宝的注册页面,账号是通用的。你可以直接登陆后填写具体信息。

阿里妈妈账号和淘宝账号一样吗?淘卖家用阿里妈妈推广好吗?

淘卖家用阿里妈妈推广好吗?

如果说是卖家加入阿里妈妈,其实这并不是是一个准确的说法,因为阿里妈妈是淘宝的一些推广乐独立公司也就是说我们所参加的直通车钻展淘宝客这些全部属于阿里妈妈公司的业务。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使用了上面的三种产品,我们就和阿里妈妈有了商业的合作收费的情况,也是通过阿里妈妈来收费的。所以这种只要我们参加了这样的三种付费情况就等于加入了阿里妈妈。

竟然是这么重要的位置,大家说一下到底重不重要呢?它的重要性当然是肯定的。因为淘宝通过了一种独立的算法做了这样的三种模式,其实这三种模式就是相当于我们平时在淘宝的一些转化的路径,比如在钻展是依靠展现收费,在直通车是依靠点击收费在淘宝客是依靠转化收费,这都是层层递进的,也就像我们的产品一样,开始被展现,展现了之后被点击点击了之后才能转化。

我们卖家就可以通过这些收费的内容来做很多东西,比如说来做一些数据的测试都是非常优质的内容,大家很多的小卖家也会通过直通车来做主图的测试以及测款以及对某一个详情页的测试都是做的非常不错的。转化这种情况要看的数据比较多,所以也不能仅仅通过一些转化率来考虑。

淘宝账号和阿里妈妈们账号都是互通使用的。很多卖家都用过直通车、钻展等,但是他们并不知道这些推广工具都是出自阿里妈妈的。这下你该知道用阿里妈妈推广好不好了吧。

文章来源: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70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券鱼网淘宝商家自助报名置顶教程

    看到商家想在券鱼网报名,但是确不知道他们的要求及报名的入口,小编今天就在这里分享一下报名过程,希望大家能用得到,如果觉得好的话,希望大家能点个赞哦!

  • 淘宝APP怎么找卖家中心 卖家中心有哪些功能

    淘宝卖家中心是为了服务淘宝卖家而提供的卖家服务平台,所以每一位卖家欧阳都应该知道这个卖家中心在哪里以及有哪些功能。

    标签:
    淘宝卖家
  • 中小卖家切记规避10点

    一个有效的团队主要是有一个厉害的领导,如果这个人不够能力,那么给老板带来的就是可怕的结果。

    标签:
    淘宝卖家
  • 中小卖家急眼了

    换一个人会不会更好,尤其对中小商家来说?也真的未必。但中小商家们管不了那么多,生意不如以前好,他们就总想在外面找找原因,平台不给政策,主播太黑心,消费者没钱了,流量玩法变了,时代不同了……诸如此类吧,中小商家希望通过各种方式让自己的环境变得更好一点。

    标签:
    淘宝卖家
  • 淘宝违规被降权怎么办

    淘宝开店必须遵守他的一套规则,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否则很容易遭遇到处罚,没曝光没点击没转化没成交等等的不良后果。更严重的会影响店铺的综合质量得分、然后自然得分就会直线往下掉,哪怕是你立即改过来,这种影响也会在一段时间内存在的。直接来一个不优先展示就可以让卖家们哭了。注意,不是降权,让你连申诉的机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