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小店处理订单纠纷怎么办? 快手小店为什么提交不了订单,快手小店在哪里查订单

 2020-10-26 15:59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快手为提供消费者更好的售后服务,快手从订单售后、评价等多个渠道实时关注买家反馈。快手平台判断后,就会推送给商家处理,这时商家应及时处理“订单纠纷”避免违规。了解快手小店订单纠纷入口前,先详细了解下快手小店交易纠纷范围和违规受理时限。

1、快手小店交易纠纷范围和违规受理时限

消费者规定的受限期限内,发起维权是属于交易纠纷。因商品或服务产生争议的,消费者应当在交易完成后的15天内在线发起维权。更多快手小店的交易纠纷受理范围和违规受理时限,点这详细了解。

2、快手小店订单纠纷会收到什么短信通知

收到该通知时快手卖家就需要登录小店卖家端,在7天内及时处理反馈。若快手卖家未及时处理,将出现扣除信用分、关闭小黄车、下架商品等管制措施,同时平台也会介入处理。

3、快手小店商家处理订单纠纷路径

第一步:登录快手小店找到设置

第二步:在设置中,找到快手小店的基本工具

第三步:快手小店基本设置中点“订单纠纷”,选择待处理订单及时处理。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1154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