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嘉实基金联合嘉实财富打造会员制投顾服务,提高投顾服务体验

 2020-10-27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股市呈现震荡,利率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下,基金投顾服务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关注。为此,嘉实基金联合嘉实财富特上线全新的会员制投顾服务——嘉实财富投顾。嘉实财富投顾是国内首家会员制投顾服务,能够帮助客户进行投资决策和解决财富管理上的核心问题,即日起,投资者可通过理财嘉APP和嘉实基金微信公众号预约体验。

目前市场上2.0版的投顾服务主要是以“投”为主的管理型投顾,以选出“好”的产品为策略,采用后端收费方式,从客户授权账户中按照资产管理规模收取费用。从客户角度来说,基本和购买基金的体验是一样的,只是从单一产品购买变成了多只产品组合购买,导致客户对投顾服务的价值感知不强,而是更多的去关注组合收益率。

嘉实财富投顾认为,投顾的重点是协助客户做出更好的决策,而非仅仅协助客户选择更好的产品,如果一个方案只是交付给客户,是很难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只有真正把服务做成了产品,以“顾”为主的非管理型投顾才是投顾业务核心的价值来源。此次3.0版嘉实财富投顾作为国内首家会员制投顾服务,真正实现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提出以“顾”为主的全新投前、投中、投后一站式服务体系。会员制投顾收费采用前置收费方式,以会员费形式进行收取,由专业的嘉实财富专家团队针对每位投顾会员提供专属定制理财决策方案。

首先,投顾账户在管理过程中免除了会员的组合内基金的认申购费、赎回费(归基金资产外的)、转换费等。嘉实财富投顾认为帮助会员降低其投资成本,就是降低了费用对客户收益的侵蚀。

其次,嘉实还将为投顾会员提供陪伴式服务,会员投资后可继续委托专家代为管理账户,从本质上解决了因追涨杀跌、频繁交易等行为可能导致的理财风险,同时帮助会员提升自我理财技能,有助于纠正客户的投资行为偏差,真正做到了理财中的省心、省时和省钱。

此外,投顾会员收费模式在海外市场早已有先例,是海外成熟市场投顾收费形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2019年4月,美国的嘉信理财把原有「嘉信智能咨询」正式更名为「嘉信智能组合高级版」,对于即日起新增的客户,将会收取300美元初始费用(首次的定制化规划方案),和每个月30美元的咨询服务订阅费(原收费模式为每年收取客户资产的0.28%作为固定费用)。可见“由投转顾”的投顾服务在美国成熟市场已经有实践,而嘉实是首家在中国市场探索会员制投顾服务的金融机构。

嘉实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强化其投研能力,致力于研究的认知、研究的理解以及研究的前瞻性判断。此次推出的会员制投顾服务为投资者们打造了管家式全程陪伴的“顾”有关的创新运营服务。在未来,嘉实基金仍将继续提高自身投研实力,遵循客户利益优先原则,通过差异化和专业智能的服务,优化客户投资中的盲点,提升理财的便捷度和体验度,让理财成为轻松、美好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