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AirPower项目再度中止:已无望明年推出

 2020-10-27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报道:AirPower本来是苹果的无线充电垫,可以为从iPhone到AirPods等多款兼容Qi的设备充值,因此许多忠实果粉都在苦苦等待这款可以让多款苹果设备同时无线充电的神奇“垫子”。但是,早些日子,苹果在发现AirPower不能达到公司期望的质量后,就暂时终止了这一项目。

很多果粉想要在今年看到AirPower的愿望破灭后,都在寄希望于2021年能看到这款产品,而今天一个让果粉失望的消息再次传来。

爆料人事Jon Prosser(乔恩·普罗瑟)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苹果已经终止了此项目,并且将2021年新品路线图中删除了预定的AirPower原型和测试。

Jon Prosser(乔恩·普罗瑟)推文中的原文显示,“消息来源怀疑它是否还会再次推出。看起来苹果再次中止了该项目,AirPower 已经死亡了”。不过也有消息透露,苹果工程师正在想办法重新设计线圈,使其能够同时为多台设备充电而不至于过热,从而不断改善AirPower的功能。而且工程师很可能会利用智能电源路由,这主要归功于A11 Bionic芯片组。而这个A11 Bionic芯片组在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中亮相过,在当时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接近它带来的性能和效率水平。所以出于对本身充电效率和设备工作时的安全性的考虑,AirPower可能会在2021年出现,或者更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