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品Spigen AirTags配件现身网络 支持无线充电

 2021-01-28 14: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此前备受关注的苹果新品AirTags又传来新的消息,如今其配件已经开启预售,发货时间为10月底,进一步证明了AirTags将于9月新品发布会亮相,其后公开发售。

据悉,发布此配件的是Spigen的子品牌Cyrill,公布出来的是一款皮套配件,发货日期为 "10月底"。 iMore发现的店面列表是一款名为 "Basic Leather - Black "的手机壳配件,据说是为苹果AirTag准备的。

据悉,这款配件的售价为19.99美元,页面上列出了一些产品特点,包括时尚优雅的素色皮革表带盒,极简主义的完美配饰,牢固的纽扣扣住您的AirTag,让您的AirTag更加安全。将AirTag挂在包包、钥匙、钱包、手包上,配以时尚的金色夹扣,兼容无线充电。

最有趣的小插曲是提到了AirTags的无线充电。

大家期待这个叫AirTags的小东西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