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大众工匠家政保洁师:40多项工具都是保障品质服务的 “法

 2020-10-28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购买过大众工匠家政服务的家庭,会看到工匠(大众工匠对家政服务人员的称呼)上门时身上背着的橙色工具包,有时还会提着一台专业清洁机器。当保洁师像哆啦A梦一样从工包里掏出一样又一样的清洁工具时,好像已经看到了家里被打扫整洁的样子。不少用户好奇工匠会用到多少种工具?

(大众工匠部分专业清洁工具示意图)

大众工匠日常保洁的“十九般兵器”

日常保洁是用户需求最旺盛的家政产品之一。因此,日常保洁就成为每位工匠的入门必修课,除了学习108项服务标准外,还要学会使用日常保洁配备的19项基础款专业保洁工具。包括品牌垃圾袋、地推、折叠水桶、五色分区毛巾、黑胶手套、百洁布、窗槽刷、多功能缝刷、清洁剂等。

这些工具都是通过工匠的不断试用反馈,精挑细选出来的。具有实用、适用、耐用的特点,能满足工匠全清洁场景的使用。比如抹布就分5种颜色,分别对应五类清洁区。绿色毛巾用于客厅卧室清洁;蓝色毛巾用于卫生间除地面外的区域清洁;黄色毛巾用于卫生间地面清洁;棕色毛巾用于厨房除地面外的区域清洁;紫色毛巾用于厨房地面清洁。有效保障客户家中的卫生安全。此外,五色毛巾分干湿两种,先用湿抹布除污,再用干抹布擦干。清洁完,客户可以立即使用。

(大众工匠专业清洁机器示意图)

定制专业清洁机器,高效除污利器

除了日常保洁配备的19项基础款专业保洁工具,大众工匠定制了家电深度清洗设备、德国凯驰高温蒸汽机、德国凯驰水过滤除螨仪、德国凯驰功能型喷抽一体机、专业抛光机、大功率吸尘器、可调节吸力双面拨擦等多款专业清洁机器,满足更深层次家政保洁、家居清洁养护的需求。

如大众工匠家电深度清洗设备,实现全自动脉冲蒸汽清洗。通过机器的水流变成高温强劲的蒸汽射流,快熟高效瓦解顽固污渍和细微缝隙中难以触达的污垢。在去除污垢的同时,实现高温消毒灭菌的效果。极大的提高了工匠操作的便捷性和服务的效率,也极大的避免了对家用电器的损伤。

还有德国凯驰功能型喷抽一体机,双水箱配置,喷洒清水、回吸污水分流,不会重复污染。透明外盖,可直观清楚的观察内部的除污情况。在强力抽吸的作用下,过滤器中的水高速旋转,高效地过滤吸入的粉尘。同时还可切换吸嘴:对家具和织物表面、缝隙等难以清洁的死角区域也能进行高效清洁。也减少使用化学清洁剂,清洁更环保。

环保清洁剂,保护用户与工匠健康

大众工匠挑选配置的近10种专业清洁剂、护理剂,如安利浓缩清洁剂、FOAM清洁剂、pledge进口天然香精油、pledge皮革护理剂、simple green清洁剂等。均保证绿色环保无刺激,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不损伤设备。做到无残留,保障清洁后能快速的再次投入使用。

以安利浓缩清洁剂为例,是一款诞生近半个世纪的非常先锋的不含磷酸盐溶剂等污染物的无磷清洁用品。其环保属性不仅受到了美国环保署EPA的认可,更是通过了苛刻的极地标准检验,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

大众工匠,一站式家庭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新中产家庭提供专业、标准、品质的家庭生活服务。目前主营业务为:家政保洁、家电清洗、家居养护、保姆服务、环境治理、企业保洁。我们坚持用精益求精的服务精神,用专业的工具、高效的清洁机器、环保的清洁剂,为用户打造一个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生活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