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联英语学一年有效果吗?看看上过课的家长都是怎么说的

 2020-10-28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听身边人推荐过美联英语,而且经常看到美联英语的广告,在家我家附近也有一家美联英语的线下培训机构,就选择了美联英语的课程。孩子在美联英语学习也有一年的时间了,今天我来说说,我家孩子在美联英语一年的学习体验和效果吧。

美联英语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培训机构,在国际上都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国内的话总共有几百家校区门店,一般都是在市中心、商场这些地方,送孩子上课还是很方便的。

美联英语可选择的课程种类其实很多,因为孩子年纪还小,就选择了一对一的中教课程。老师很年轻,但是资历很不错,我家孩子的老师是在国外留学很多年,并且拿了英语教学相关的多个教师资质证书,有相关的多年教学经验。听说美联英语在选择老师上非常严格,学历、资质、教龄……基本上缺一不可。

还有一点就是,选择孩子的英语老师,孩子是否喜欢老师也很重要,不是每个好老师都能带好小朋友。不得不说,我家孩子因为很喜欢给她上课的老师,老师跟孩子交流起来很有一套,因为孩子喜欢老师,还有老师准备的学习内容,所以孩子这一年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很高,每次还没到上课的时间,就念叨着想去上口语课了,平时也会经常念叨着她在美联的老师。

这一年时间里,孩子的口语发音学得很好,周围人都夸,老师也夸,还是打下了很好的口语基础的。在学校参加过口语比赛,也拿到了很好的成绩。在美联给孩子安排的口语学习和孩子在学校学习的英语内容并不冲突。除了能纠正发音之外,早点开始学习口语,学习一些简单却地道的口语表达,对于孩子养成英式思维、打好基础也很重要,所以之后我应该也会让孩子继续学习,这一年的学习效果不错,随后也准备给孩子增加外教的课程,希望能有更大的进步吧。

总的来说,如果上课方便的话,还是非常推荐美联英语的。大品牌本身值得信赖,校区的地理位置方便,学习环境好,老师的实力强、颜值高,教学内容有趣,孩子喜欢,这是家长再怎么辅导也教不出来的效果。

希望我的反馈对其他家长来说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