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前苏宁客服恶补《大自然食物链》,原因竟是为了S10?

 2020-10-29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世界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早前韩国实力战队DWG已经击败欧洲战队G2率先挺进总决赛。而在10月25日的另一场半决赛中,SN战队以3比1大比分战胜了LPL一号种子TES,将与DWG在总决赛展开较量。

虽然决赛面对的是拥有强大中野实力的DWG,但苏宁在本次世界赛节节高升的表现也让不少粉丝信心满满。随着总决赛日期的逼近,这帮关心则乱的粉丝已经无法满足于网络讨论,竟然去"调戏"苏宁客服。

不愧是稳中带皮,皮中带稳的苏宁,竟然也开始整活了,看来没少跟A组好兄弟G2偷师。虽然粉丝的问题简单粗暴,但客服的回答却值得细品。小狮子还能打不过乌龟吗?再强也强不过大自然。这一手《大自然食物链》可以说是培训地相当到位了!

不过从今年的世界赛来看,SN夺冠的几率确实还蛮大的。从世界赛第一场开始,SN一直在不断地拿出新东西新套路,成长飞快,天赋极强。打TES的时候,打野选手Somf的慎从来没有掏出来过,开场都还在看技能介绍,却还是化身节奏大师,助团队稳稳拿下了胜局。师从The Shy的少年阿bin打野小帮两次基本再难压制,中路angel亮眼操作不断,一手阿卡丽秀得飞起,下路huanfeng和swordart双人组也对线稳定,团战中有稳定输出。

如此优秀的SN战队,简直太让人期待了,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在总决赛为我们呈现精彩表现。关键是苏宁除了打游戏又骚又好看之外,打赢了还送礼,10月31号苏宁一炮三响,超级秀、S10、超级买手三场直播盛宴同步开启,福利多多。

"超级秀"现在已经官宣加盟超多大咖,Angelababy、鞠婧祎、R1SE、Gai、薛之谦、李健、李荣浩等届时将为大家带来绝对的视听享受,燃爆全场,同时还能享受大额购物优惠。不仅有抽免单,还有"一元购",低价即可海量爆款产品带回家。此外,还有超多折扣单品将以"抽盲盒"的形式现场抽取,直接以优惠价格在贾乃亮领军的超级买手直播间同步上线。

有了众多活动和福利的支持,10月31日这天也在年轻人心目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苏宁之夜","双十一上苏宁"也不单单是电竞人群的一句玩梗,更是逐渐变成了大家的一致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双十一
苏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