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直播预热方案怎么做?

 2020-10-29 13:49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做直播,不必罗永浩、陈赫这样本身有光环加持的主播,开播前做简单的预热就能有大量的人涌入直播间。

新手做直播,需要提前做直播预热方案,才能吸引更多人进入直播间,提升直播间人气。

那么,直播预热方案怎么做呢?

梦大围观了抖音创作者学院的直播预热准备分享后,为小伙伴们总结了如下的直播预热方案,还不知道怎么做直播预热的朋友们,一定要认真看哦!

1、在个人主页填写开播时间预告

在个人主页填写开播时间预告,如:本周五晚上8:00直播,本周六12:00直播等,告诉观众和粉丝你的直播开播时间,让观众和粉丝提前了解你的开播习惯,定点进入直播间。

2、开播前发布小视频

开播前2-3个小时发布一个小视频,在直播文案中预告开播时间和内容,让观众和用户进入你的直播间。如果观众看你的短视频时,你正在直播,就可以通过你的头像直接进入你的直播间。

注意:直播预热的短视频结尾,留下悬念,吸引用户来直播间一探究竟。或者在结尾处说:我在直播快点进来看我。都可以起到不错的预告效果。

3、直播dou+投放

可以为直播间投放dou+,付费助力为直播间预热加热。可以自主选择希望引流的观众属性。适当的直播间dou+投放可以带来不错的预热效果。

4、福利诱惑

在开播前,可以告诉粉丝,提前进入直播间的粉丝能获得小礼物,并透露小礼物的属性价值,这样可以提高粉丝的积极性。

5、分享直播间二维码

开播后分享直播间二维码到你的朋友圈或者其他社交平台,让更多的人看到你的直播间从而进入直播间,提升直播间人气。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298570-1-3.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