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世纪互联启动管理层轮岗,申元庆任首位集团轮值CEO

 2020-10-29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国领先的运营商中立和云中立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之一的世纪互联集团(Nasdaq:VNET)宣布:为深入贯彻IDC“大定制、新零售”双引擎战略,充分发挥公司整体效能,激发全员活力,董事会已批准建立管理层轮岗机制,第一次管理层轮岗包括申元庆先生、王世琪先生以及蔡春风先生。由申元庆先生担任首位集团轮值CEO,全面负责集团业务,通过资源和技术的有机结合实现双引擎驱动增长战略 ;集团现任CEO兼总裁王世琪先生将轮任IDC大定制事业群CEO;集团现任COO兼IDC大定制事业群CEO蔡春风先生将轮任IDC新零售事业群CEO。

市场的需求一直是驱动世纪互联优化战略的源动力 。2019年,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的预判以及专注IDC主营业务的定位,世纪互联制定并实施IDC“大定制、新零售”双引擎战略,整合多年数据中心运营服务的积淀,向外不断打造规模效应、提供高质量服务,向内重塑流程、提升管理效率加快创新步伐,旨在以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更高的效率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数据中心服务。通过坚定的推进双引擎战略,世纪互联已发展成为中国IDC市场上唯一一家“超大规模IDC定制和新一代IDC零售”双引擎同步发展的IDC头部企业,开辟了一条差异化、有竞争力的发展之路。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 。世纪互联建立管理层轮岗机制,将全方面提升公司高级管理人才全局思考意识、整体组织配合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和工作责任心,有助于双引擎战略的全方位执行;更能充分发挥公司整体效能,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创新和活力,促进各事业群战略层面的相互协同和支撑,使公司更好地适应动态的竞争环境。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世纪互联的管理层轮任机制能够把一个人的能力变成组织的能力,帮助公司走得快并且走更远。此次管理层轮任的三位高管是战略眼光、资本运作实力和执行力的最优组合,通过协同配合,将持续增强世纪互联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扩大市场占有率。

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应该说,今天的世纪互联事实上已经为迎接下一个黄金时期做好了必要的准备。数字经济时代,定制数据中心越来越受到各大互联网头部企业及云服务商的高度青睐,需求的持续扩大,意味着世纪互联定制化数据中心业务的规模扩张将为公司带来未来经营业绩的持续提升;另一方面,传统IDC服务商将由资源主导型向“技术+资源”趋势转化,世纪互联以零售托管机柜为核心,以资源及技术为抓手,围绕行业客户提供新一代混合云全栈式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全中立零售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引领者和领军企业。此次,由多年专注数据中心、混合云、边缘计算和新一代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等领域的申元庆先生出任集团首位轮值CEO,将有助于推进世纪互联在技术研发与业务整合的进一步提升,其在传统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的经验也将帮助公司深入挖掘行业客户需求。 此外,申元庆先生在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积累也将帮助公司构建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

世纪互联此次建立上市公司CEO轮值机制,在IDC产业尚属首例。可以说,除了坚定和持续的重资产投资驱动、IDC+能源互联网科技创新之外,公司管理体制、治理体制的创新也是世纪互联未来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之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新零售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大树科技携手云采科技,助力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

    近日,大树科技与北京云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采科技”)就“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产融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举办了签约仪式。大树科技创始人蔷薇控股董事长林治洪、总裁王毅参加了签约仪式

    标签:
    科技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