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月宝已获国家三部委联评的家政行业典型案例企业的荣誉

 2020-10-29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日益严重,二胎政策的不断落实,家政服务行业似乎迎来了发展的新风向。那么事实是这样吗?其实一些管理散乱、不靠谱、不正规的家政公司还有很多,严重影响了家政服务行业的市场。为此,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从多个层面促进家政市场的改进与发展,如加强人员培训、降低税费等。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作为母婴护理行业的领军者,爱月宝制定专业化员工培训制度,建立成熟的管理体系,打造职业化月嫂服务,为家政服务行业做出榜样。

“促进家政服务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中重要指示之一,提出要推动家政服务业与养老、育幼、物业、快递等服务业融合发展。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全面总结推广各地家政服务业发展的有效做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商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遴选了一批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共同编写了《推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汇编》,爱月宝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网站也发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 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关于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遴选名单的公示》,爱月宝母婴成功入选,黑龙江省哈尔滨爱月宝聚焦家政母婴服务精准发力,月嫂行业走出新出路。

爱月宝以月嫂服务、母婴护理培训、产后康复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母婴服务连锁,专注于针对孕产家庭提供孕、产、康、养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改变母婴服务行业为使命,开创了母婴顾问服务模式,是第三代月嫂加盟品牌的领导者,是典型的互联网月嫂公司,已获得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资质。目前已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开设线下门店,爱月宝旗下月嫂大学已培养月嫂近八万名,已为中国十五万多个家庭提供了育儿服务,爱月宝更被国家发改委、人社部、商务部联评为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企业。

爱月宝制定专业化员工培训制度,不仅仅是针对月嫂,只要与月嫂有关的人员都需要专业培训,特别是加强母婴顾问的培训。作为爱月宝独家的母婴顾问服务模式,公司对她们的培训与要求也是等同于月嫂的。因为爱月宝的母婴顾问不是单纯的只做人员介绍签单工作,还包括产前、人员匹配、合同签订、入户跟踪、人员沟通、母婴消费指导、月子指导、育儿指导等工作。所以对她们的要求与培训也就更加严苛。只有在专业严格的制度下,才能培训出负责的人才,才能提供优质的服务。

打造成熟的管理体系,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的支撑,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企业要想做好做大,必须要有规矩。每一位爱月宝的员工都在公司严格成熟的管理体系下,最大程度减少了资源的浪费,解决问题的繁琐。此外,爱月宝利用互联网的优势,通过O2O的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建立了领先的母婴服务平台。在对月嫂加盟的管理以互联网为传播媒介,达到高效快速的管理,在对售后问题的把控上也大大提高了效率。

同时,打造职业化月嫂服务,针对月嫂培训,爱月宝提供系统、专业的课程,师资力量雄厚,理论与实操紧密结合。而爱月宝的签约月嫂更是需要层层筛选,符合人才标准的才能签约,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月嫂的品质。在系统规范的管理下月嫂才能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此外,爱月宝还免费建立母婴公益学习平台,给更多人的带来利益,服务更多的人,有效带动了社会人员的就业。截止到现在,爱月宝及加盟门店已经培训母婴护理师、育婴师等母婴护理相关职业人才达数万人;爱月宝平台登记母婴护理师、育婴师等近2万人;爱月宝毕业的学员就业率能到达80%以上。爱月宝的加盟门店已经遍布全国二百多个城市,而成熟的市场品牌,良好的服务口碑,使爱月宝无论是加盟还是服务都备受夸赞!在家政服务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在母婴服务行业获取一定地位,相信未来的爱月宝只会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o2o
企业服务

相关文章

  • 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 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盛大召开

    以“数智化让经济复苏按下快进键”为主题的2023用友成长型企业数智创新峰会·上海站于4月18日盛大开幕。本次峰会得到了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生态合作伙伴以及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用友如何以高效增长的数智力量为成长型企业的商业创新注入强劲动

    标签:
    企业服务
  • 2023企业服务的关键词:做强平台底座

    作者|曾响铃文|响铃说4月下旬,软件行业相关的大会紧锣密鼓地开了好几场,不仅有政府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也有用友、浪潮等服务商举办的品牌活动,让软件业的话题一直保持热度。以用友为例,4月19日-21日,2023用友BIP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2大主题峰会、4场技术专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东县企业服务平台: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培训会圆满举办

    为促进企业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企业、个人等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2023年2月28日,由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法律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数据合规视角下大数据杀熟法律规制”公益直播培训活动圆满召开,线上为企业解答运营相关的专项法律问题。一百余位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加了此次

    标签:
    企业服务
  • 对话德物资本丁柏然:做细分领域的黑马,企服赛道的核心是“刚需”

    出品/产投家2022年,企业服务赛道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赛道投资热度锐减,全年出手资方约为694家,远低于2021年的1000家。同时,竞争更加激烈。在新经济时代,无限经济部门不断发展壮大,而传统有限经济部门依旧举足轻重。两个部门之间存在的巨大差异,既相互竞争,又相互促进,共同构成一个崭新的经济体系

    标签:
    企业服务
  • 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助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举办

    为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发挥高质量党建的引领、服务和保障作用,助力解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难题。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11月26日-27日由中共肥西县委组织部、中共肥西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肥西县企业服务云平台协办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肥西

    标签:
    企业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