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挖科技潜能,赋能金融数字化,数禾科技迎接下一个全新的五年

 2020-10-30 14: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徐志刚一行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离开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启了数禾科技的生命线,而今5年已过,在数据与技术的驱动下,数禾科技站稳脚跟,积极迎接下一个五年的全新征程。

站稳脚跟,才能走得更远,数禾科技五年不断在获客、运营、资金渠道等方面锻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比如在风控方面,徐志刚对于风控的追求近乎于信仰,平稳且可预期的风险表现是他的极致追求。在过去五年时间里,数禾科技基于海量数据构建了系列风控模型,设置了上千条规则交叉对比,进行了数十次的的大版本迭代优化和近百次的小版本迭代优化,严把风控关,确保资产质量。

而这一份专注与执着所带来的效益,也让数禾科技的前进道路变得更加的稳健。即使在今年的疫情冲击之下,数禾科技也全面化解了这场巨大的风险。

据了解,数禾科技在疫情初期快节奏反应,在经营策略、投放策略、风险策略上布局了一系列应对措施,让企业平稳渡过了最危险的时期,目前各项的业务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而迈向未来,数禾科技则紧跟政策与时代的潮流。五年的时间,数禾科技用科技实力“打江山”,跻身消费金融行业前列。面向下一个五年,完成基础设施的重构,进行数字化转型,是数禾科技选择的路径。

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早已凸显,对于中小金融机构来说更是迫在眉睫,而与数禾科技这类独立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合作不失为最佳选择。

分析认为,一方面,数禾科技等公司是完全通过市场化手法来帮助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的样板;另一方面,从企业经营来看,数禾科技的经营能力,抗风险能力,向各合作方证明了自身价值,能够实现共赢。

而从政策角度来说,近期已正式施行的《商业银行互联网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再一次肯定了助贷市场和机构的作用,并鼓励商业银行以合作方式吸收新技术,推动信贷行业变革和创新。这也就是在表明,数禾科技坚持的主贷模式,已经是时代的选择,未来前景广阔。

来到了下一个五年的入口,数禾科技CEO徐志刚表示,没有豪言壮语,反而要沉下心来,踏踏实实,躬身入局,精耕细作才有未来。关于未来,自是机遇与挑战轮番上演,数禾科技也势必会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