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4G套餐明显减少

 2020-11-02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今日不少用户反映不少营业厅已经难觅4G套餐的踪迹,甚至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这是真的吗?

据悉,四川电信的4G套餐已从当地电信运营厅下架,老用户更改套餐或新用户入网均只能选择新推出的5G套餐。用户一旦选择升级为5G套餐,可能无法再申请改回4G。

这其实也是运营商无奈之举,为了5G的商用进程,运营商不得不采取各种手段,也就选择了下架部分优惠的4G套餐,应该就是为了促进更多用户选择5G套餐。5G套餐一年后整体变化不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主推的5G套餐起步价均在百元以上,最高去到600元。此外,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还有定向流量卡。

据了解,今年4月开始,运营商逐步加大对手机厂商补贴力度。但不同于3G/4G时代的合约机方式,如今是通过这种在经销商、卖场、电商平台购机的补贴方式,令手机厂商更愿意加快5G手机的推出与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