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wordpress网站SEO优化教程

 2020-11-03 14:44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使用wordpress搭建的网站如何优化,wordpress网站SEO优化方法如下。

一、主机选择。

主机质量越好,网站打开速度越快,用户体验越好,搜索引擎收录更快更稳定,网站优化必须有优质的服务器支持,优质主机是支持网站排名的必要条件,不可或缺。

二、域名选择。

好的域名不仅可以提高网站排名,还能轻松的打造网站品牌,我是这么选择域名的。

三、SSL支持。

放眼望去现在的网站很少有不支持SSL的,设置SSL不仅是为了保障网站安全,也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设置SSL的网站会在浏览器中显示“安全锁”,而没有设置SSL的网站则会有“危险”提示,如果你使用的是wordpress,这里提供wordpress博客开启https方法。

四、缓存插件。

wordpress缓存插件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是有一定帮助的,个人使用的是“WP Super Cache”,wordpress缓存插件还有“WP Rocket”和“WP Fastest Cache”等。

五、字体优化。

谷歌字体加速插件“Disable Google Fonts”,可以加速网页打开速度。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00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