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百家号app上线动态带货/专栏功能

 2020-11-04 15: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4日报道:随着自媒体的不断发展,各式各样的带货手段也是层出不穷,不管是短视频直播,还是公众号带货,小红书种草,还是淘宝直播,都吸引着不少流量和目光。

今日,百家号宣布APP动态带货/专栏功能上线,开通此权益的作者可在新发布的动态中挂接1个商品或1个专栏。商品或专栏在动态下方以卡片的形式展现,一旦用户产生实际购买,作者即可根据挂接情况获取相应的收益。安卓用户升级到百家号APP v4.7.0及以上版本,iOS用户升级到百家号APP v4.6.0及以上版本,才有动态带货/专栏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百家号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