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禁止电商平台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危害同样大

 2020-11-05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日前,国家两部门发布通告,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开展以来,136家电子烟及互联网企业被约谈。

11月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指出,自《通告》印发之日起,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敦促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据悉,电子烟危害可不小,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一些电子烟气溶胶中的某些金属(包括铅、铬和镍)及甲醛的浓度等于或高于传统卷烟中的浓度,其中还包括某些金属颗粒,比如镍、铬、铅,甚至比传统卷烟产生的二手烟的含量还要高。此外,电子烟还会产生一些传统卷烟烟气中没有的有毒物质,如乙二醛,该物质易燃,有毒,具刺激性,蒸气或雾对眼睛、黏膜和上呼吸道有刺激作用。

吸烟有害健康,电子烟也不例外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