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控客深耕智能家居持续发力 自动化智能工厂降本增效

 2020-11-06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与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为IoT领域提供了强大助力,推动了产业智能化的转型和升级,但智能家居赛道日益拥挤,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加速突围是每一位智能家居入局者值得深思的问题。

控客作为较早深耕智能家居领域的科技品牌,在2020年初开始投入巨资建设完全自有的生产基地,并于3月正式投产;至此控客成为智能家居行业为数不多的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品牌;

新工厂坐落于嘉兴海宁市长安镇连杭经济开发区,占地10000平米,距离杭州萧山机场、杭州高铁东站均在40分钟车程,智能面板年产能已达300万台。

控客工厂采用工业4.0智能工厂制造模式,拥有与时俱进的现代化设备及全套智能安装固定等先进生产设备。在生产管理上,采用SAP数据管理系统,MES过程管控系统,OA无纸化办公系统;并获得ISO9001的体系认证,2020年9月已获得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20年6月,控客与业内自动化厂家共同研发出针对智能开关面板自动化组装设备、自动化测试设备,可以满足智能开关面板的自动化组装生产、测试,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减少直接操作人力75%,提高产能65% ;自动化生产做到对加工环节的时时追溯,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的质量监督环节。

目前控客已经开始对智能工厂进行扩建,预计年底将全部完成;未来智能工厂将集研发、生产、组装、测试、实验、仓储一体,将整个供应链提升到标准化、流程化、一体化,预计明年产能将达到500万台,将有效解决企业无法快速对接生产及成本高、交付周期长等系列问题。

控客通过对工厂的智能改造,有效节约了人力成本,生产效率和质量都得到较大提升。这意味着控客今后将能用更低的成本生产更高端的产品,而这无疑扩大了企业的利润空间,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控客一直将用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只有不断加深精细化运营管理,提升用户体验,才能健康稳定发展,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智能化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防止智能家居出现“iPod效应”,传统厂商要有一把爆品中小件

    和世纪初时“iPod”带动Mac销量一样,助力长期发展。

    标签:
    智能家居
  • 第十九届文博会 博瑞徕国际家居邀您体验数字家居新生活

    呼唤未来科技的梦幻之旅,感触智能家居的灵动时刻,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文博会即将到来,谁又能错过这样一与未来生活相遇的奇妙体验呢?据悉,作为后疫情时代首度开放的世界级文化科创盛会,本届文博会可谓是黑科技的盛宴,智能化的专场。开幕式将上演智能家居的科幻体验,开启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家居新体验,更有海量家居智能

    标签:
    智能家居
  • 智能照明“暗潮涌动”

    在技术持续升级、消费者观念发生转变等多方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与智能相关的设备销量逐渐走俏。能够为人们带来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此背景下,智能家居行业日渐火热,实现了飞速发展。其中,作为智能家居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照明,也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统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 写在AWE 2023前夕:华为全屋智能将重构家居智能化体验

    在接近尾声的2023上海车展上,“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可以说是出镜率最高的两个名词,“第三空间”的智能化已经是不可逆的趋势。当第三空间快速向智能化跃迁,人们居住的“第一空间”和工作的“第二空间”,能否顺应智能化浪潮?能否给出像“智能座舱”那般惊艳的智能化体验?能否刷新人们对未来生活的认知?即将在

    标签:
    智能家居
  • 2023春季新品发布,添可再一次诠释了品牌不设限发展价值

    智能家电是当下最热门的消费品类之一,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智能家电不仅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清洁、烹饪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智能互联、数据分析、个性化定制等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中,添可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以其高端智慧生活电器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

    标签:
    智能家居产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