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B站up主分享手机视频怎样剪辑

 2020-11-06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篇文章分享给在头疼手机视频怎样剪辑的小伙伴们!碎片娱乐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看短视频而非图文,毕竟视频的形式更加直观,也更有乐趣。像我,每天睡觉前都要打开小破站刷各种视频,而且视频看得多了自己也忍不住创作的欲望,想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创意分享给更多的朋友,B站走起~毕竟谁不想收获一键三连呢?!

用电脑剪辑还是用手机剪辑?

But!创作视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拿剪辑来说吧,一开始我用的是电脑上的PR剪辑,可是这个软件太过专业,我除了简单的拼接视频、转场、加音乐、字幕之外,其它的功能都摸不清楚。更不用说更高级的AE了,勉强按照教程做了个简单的,但是在导出渲染的时候,我的电脑崩溃了……

可是看着别的up主那些视频,特效一个接一个的,转场卡点看得人大呼过瘾,我也不甘心再产出那种“白开水”视频,所以我决定另寻出路。

手机视频怎样剪辑?宝藏APP不咕剪辑强烈推荐!

我的另一条路就是放弃电脑,转投手机剪辑APP的怀抱,简单点说,手机剪辑APP就像傻瓜相机,功能真的直白好理解,就算是新手小白也能立马上手创作出好作品。

我用过好些手机剪辑APP,其中最喜欢的就是不咕剪辑了。因为不咕剪辑的抠像功能真的太厉害了,轻松就能将两个视频“拼”起来,达成“黑科技”的效果,这个功能做混剪产CP粮的时候真不要太方便!转场的选择也特别多,还能一次性应用至全部,用过电脑PR再用手机剪辑的人都会感叹,科技万岁!手机剪辑真幸福!

除此之外,我还很喜欢不咕剪辑的一点是它的贴纸有一个专区超适合B站up主,点赞、关注、投币,一键三连,这些B站的专属功能每个视频我基本都会用到。而且它的贴纸库真的蛮丰富的,不管是VLOG还是卡通贴纸,你想要的都能在这里找到。同时它的乐曲库也很丰富,分类很多,为我节省了很多找BGM的时间,超赞!

不咕剪辑还有很多功能,赛高~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去探索一下。最后,关于手机视频怎样剪辑,我想说找到一个简单易懂好操作的APP非常重要。以及,希望想自己做视频的朋友们,有这个想法就立马去做吧,很多事情你只有做了才知道,其实没有自己想得那么困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剪辑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