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兴喵影V5.0智能剪辑新功能上线 “AI+视频”赛道下半场开

 2020-10-21 16: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万兴科技旗下万兴喵影桌面端5.0版本全新上线,实现功能、技术、资源三方面的全新升级。此次万兴喵影V5.0不仅全新提供关键帧、语音转字幕、音频闪避和颜色匹配等特色功能,还同步上新七大类特效资源,累计突破上万个资源包。

关键帧功能的实现,是万兴喵影实现专业化智能剪辑的又一重大突破。用户只需设定关键帧,调节位置、大小、透明度等不同关键帧的各项参数,万兴喵影就能自动计算相邻关键帧之间各项参数的变化,实现画面的动态连贯变化,大大方便用户快速创作关键帧动画;同时5.0版本还配备了多种关键帧模板,支持用户一键套用,轻松实现自定义动态贴纸、画中画特效、模拟运镜、转场切镜、创意片头等多种视频动态效果。

语音转字幕也是此次万兴喵影5.0新增实现的重要功能,能帮助用户完成速度更快正确率更高,时长多达1个小时的字幕转写,不仅可以自动识别音视频文件、智能断句,还支持生成srt文件和批量操作,让用户轻松操作,自定义编辑;同时音频闪避功能的出现也增加了万兴喵影功能的丰富度和灵动感。面对令人头腾飞的嘈杂环境音,用户可轻松实现削弱背景音放大人声的效果,一键拯救“废片”;而颜色匹配的功能,就像word里的格式刷,通过简单的操作,便可快速实现当前画面与参考画面的色调匹配,再也不用担心不同天气、不同设备拍摄素材的色调差异啦,一键轻松刷出欧美风、日系风。

此次V5.0新版本,还同步上新了七大类特效资源,进一步丰富了素材资源包。上新后,万兴喵影目前资源总和累计已达上万个,全面覆盖素材、音频、文字、转场、滤镜、贴纸、分屏多类别多功能。海量丰富的视频模板、特效资源以及智能化的便捷功能,将大大提升视频制作的效率与质量,为用户带去更自由顺畅的操作体验。

成立17年来,万兴科技始终积极布局数字创意领域,从公司拳头产品-万兴喵影功能不断优化与升级,便可窥见其在市场趋势上的预判和技术研发上的进步。从2016年短视频行业兴起,抖音快手巨头领跑,各大厂商积极布局,步入了全民视频的时代。此次的万兴喵影版本升级,万兴科技论证了从发现用户痛点,到通过深度学习等AI技术,落地多个创新功能这条道路的可行性。未来的AI+视频发展趋势确定性增强,有望在解放人力、降低成本、提高视频生产制作效率、提升用户视频体验等多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万兴喵影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兴喵影自2017年上线,一直致力于用户尤其是新生代用户群体需求的探索,同时将持续发现用户痛点、不断融合前沿技术,实现创作赋能,帮助用户感受恣意畅快的创作体验,向专业级进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