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用技术创新服务模式 新氧APP荣膺ELLE美妆之星榜单“安全医美指导奖”

 2020-11-07 2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被誉为“年度购物必备指南”的ELLE美妆之星榜单正式发布,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APP荣获75周年特别奖“安全医美指导奖”。与此同时,新氧上线第二期绿宝石医生榜单,甄选100名专业医美医师为爱美人士提供具有公信力的权威参考。越来越多优质医美医生汇聚到新氧,国内终于出现了一家涵盖优质医生资源、大量求美者以及聚合品牌效应的互联网医美平台。

据了解,ELLE美妆之星榜单是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美容榜单之一,由50位时尚美妆专家达人和1500万网友亲自参与甄选。对于新氧为何能获此奖项,ELLE美妆之星榜单给出了诸多理由,其中“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成为焦点。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医美市场是一个典型的“酸柠檬市场”,即在市场之中,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卖方掌握比买方更多的信息,信任成为难以逾越的鸿沟。为此,新氧自成立之初便建立了一套信息分享制度,并通过多年实践形成独有的社区生态,让潜在用户进入社区后,可以获取更为精准的内容,弥补这一鸿沟。

然而,部分年轻消费者无意承担巨大的学习成本,他们更希望通过付出时间和精力来体验消费,进而加深了解,最终完成消费决策。迎合这部分消费群体的习惯,新氧按照医美消费行为路径,开发覆盖术前、术中、术后各个关键性内容和信息需求节点的AI小工具。目前,新氧已推出魔镜测脸、视频面诊、扫码验真、皮肤检测、医美百科、术后交流等10余个小工具,为消费者带来亲和趣味的线上化体验。

过去一年,“魔镜测脸”累计使用量超1亿5000万次,“扫码验真”累计使用量接近1亿次,“皮肤检测”累计使用量接近2500万次。截至今年6月,新氧小工具累计使用量超过5.1亿次。更值得关注的是,“视频面诊”和“术后交流”两个小工具已将医美相关服务重点环节实现了线上化。

以“视频面诊”为例,就是通过一系列技术手段将术前沟通这一医患之间建立信任的重要环节“搬到”线。在疫情最为严重的一季度,在不能到店进行面对面沟通的情况下,新氧率先推出了“视频面诊”,并搭配早在多年前就已经开启布局的“直播问诊”。既打破了原本医美资源分布不均所导致的地域限制,也打破了需要踏入整形医院才能咨询医美项目的心理防线。据新氧Q2财报显示,Q2新氧平台视频面诊单日最高用户数达到4000人。

此外,新氧还采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直播形式,塑造了一批医生、达人大IP,帮助求美者在纷杂的营销声浪中,精准地识别技术精湛的医生和机构。截至今年8月,新氧平台上共有4400多用户开播,直播场次超过40000次,累计直播时长32000多小时,吸引1.5亿人围观。

新氧通过技术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地做出消费决策,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医美行业的线上化进程。“5G时代有三大趋势:在线化、智能化、视频化。在此背景下,新氧科技给出了医美行业的解决方案三件套——视频面诊、直播和小工具。”新氧科技CTO李学健曾表示,“新氧希望用自己的技术力量助力医美行业发展,与大家一起把医美行业做得越来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