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虎牙回应员工被HR抬出公司:真诚致歉并深刻复盘

 2020-11-07 2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昨日一名自称“虎牙被抬当事人”的用户某社交平台发声,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针对“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一事,虎牙直播官方微博今天发布声明称,公司在季度例行检查调查期间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虎牙公司又称,该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秩序,公司HR员工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其抬到一楼进行冷静。虎牙公司承认此行为欠妥,真诚致歉并深刻复盘。

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