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如何取消淘金币抵钱

 2020-11-09 13:36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信很多商家都设置了淘金币抵钱活动,因为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店铺转化率,但有些店铺订单本来就不多,再抵扣的话,成本费都不够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取消呢?

如何取消淘金币抵钱?淘金币抵钱常见问题

一、如何取消淘金币抵钱?

大家在设置淘金币活动时,在淘金币抵扣设置页面,取消勾选【全店金币抵扣比例】即可。

二、淘金币抵钱常见问题

1.淘金币抵扣与其他折扣工具有冲突吗?

淘金币抵扣在所有折扣基础上仍然有效,买家在下单页面进行抵扣,没有冲突

2、卖家的淘金币和买家的淘金币有什么区别?

对于同一个淘宝账号,买家身份和卖家身份的淘金币是相互独立的,无法互相转账。

对于卖家身份,淘金币只能通过设置淘金币抵钱获得,通过金币营销工具发放给买家。

对于买家身份,淘金币是全淘宝通用的,从淘宝获得的金币可以在店铺里使用,从店铺A获得的金币可以在店铺B使用,也可以在淘宝官方活动使用,不受场景限制。

3、开通淘金币账户后,如何在淘金币频道上展示?

店铺开通抵钱即可进入频道展示。

三、淘宝退款淘金币会退吗?

1)如果该笔交易只有一件商品,全额退款成功后,淘金币会全数退回,但若交易存在全额退款不退货,因交易状态为交易成功,淘金币将不再退回。

2)如果该笔交易有多件商品,只退款其中一部分商品的全额,则淘金币按照退款金额占订单商品总金额的比例退回。如果与卖家协商,只退款单件宝贝的部分金额,此时淘金币不会退回。

四、退货淘金币多久退回?

1.淘金币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左右退回到淘宝账户。

2.退货退回的淘金币在使用期限内仍可继续使用,淘金币过期则无法使用。

淘金币自领取后有效期为1年,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为统一的过期日。如:获取的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之前,则过期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若获取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之后,12月31日之前,则过期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553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