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对于涉黄用户小红书平台零容忍 会封禁账号

 2020-11-09 14:50  来源: 行行出状元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媒体报道小红书平台存在大尺度图片和视频,意思存在涉黄行为。对此,小红书回应称,核查出其中有一例有低俗内容导流行为的账号,已于10月30日封禁。对恶意传播涉黄、色情等内容的行为一贯“零容忍”。

小红书表示,平台已于第一时间对举报中涉及的用户和内容进行详细核查,查出其中有一例有低俗内容导流行为的账号,此前已于10月30日被平台封禁;其他相关用户的笔记内容、互动评论等信息均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也未发现涉黄;针对举报中提及用户在微信、QQ等第三方平台涉黄行为,小红书平台已将此信息提交给相关管理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公告表示,小红书一直倡导向上、真实的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对恶意传播涉黄、色情等内容的行为一贯“零容忍”,并不断迭代算法识别模型,提升平台打击和治理能力,涉嫌违法线索信息一经发现就将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小红书平台第一次曝出涉黄问题,2019年7月30日,网传小红书因为涉黄等内容违规问题收到整改通知,被“无限期”全面下架。小红书于8月1日凌晨发布声明,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据了解,2019年以来,小红书与上海警方紧密配合,实现了针对刷量黑产团伙的抓捕。此外,通过智能算法技术和精准追踪,小红书向执法机构成功举报并捣毁了十几个黑产网络服务站点。

今年1月7日,小红书反作弊中心公布了2019年度打击刷量等黑产的数据——2019年小红书共处理作弊笔记443.57万篇,封禁涉黑产账号2128万,拦截了14.23亿次黑产作弊行为。

9月份,小红书正式启动 “啄木鸟”计划,针对虚假推广行为进行专项严打,通过“多维度算法模型+人工审核”双重地毯式排查。据小红书官方介绍,在“啄木鸟”行动中,小红书专门组建了一支包含反作弊、推荐模型、音视频处理、内容理解等团队在内的专项组,通过对异常曝光、内容特征、作者行为和用户反馈进行识别分析,严打虚假推广行为,严重违规者将被断流封号。

10月份,小红书公布的“啄木鸟”计划首月成果显示,治理首月,小红书生态治理部门共对7383个账号进行断流处罚,处罚笔记数量超过21.3万篇。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红书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