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抓住一个卖点上量

 2020-11-10 16:14  来源: 赵一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旦跨进网络领域,你会发现,到处都是赚钱的卖点,卖点多了,人很容易就迷茫。

什么卖点比较好?

一定要足够简单的交付。

就像我玩的小程序,确实是比较简单的,用户用完即走,不会找你要任何售后,所以小程序做起来是比较轻松的。

当然,它也有一个弊端,就是没有积累,只能做泛流的批量变现,所以我也开始逐步在探索具有积累型的项目。

而涉及到积累的,就相当是玩私域的流量,从抖音引流到微信端来成交,把抖音直接当做一个引流渠道。

就像线下的兄弟,自己玩玩引流,每个月也有几万的收入,总体来说私域还是相对稳定的。

当然,公域流量也要探索,还是那句话,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唯一能想到扩大公域变现规模,就是批量做号或者是把批量外包出去,这样自己能有精力可以专注手头的事情。

前期要做号,一定是要先制定好这个账号的内容,然后积累有10~20条视频开始发,不是等到我发了第一条视频,才去想第二条视频的内容,这样就无法持续。

现阶段我们的做法是找准一种账号类型,从它的第一条视频开始模仿,一样的视频,外加一样的文案,不爆都难。

以前以为玩一两个手机可以,直到我发现单人直控30台手机单月20w的时候 ,我都惊呆了。

这几天就去找商家要多5台手机,结合批量Y号软件先把账号养起,后面确定内容后,再垂直刷上一两天。

现在的我已经厌倦了换账号内容,就一种模式干到底,基本都会爆,大多数不爆的人,就是做两条视频后就放弃的。

而且,一个账号如果50条视频不爆,其实就应该说再见了。

我们对于这种账号不会有过多的感情,有舍又得,从统计学上讲,新号还是要容易爆些。

确定一个卖点,一种账号类型后是批量上,5、10、20台,一人控个10台手机一天收入1000+都不过分,还没算上大爆的。

能沉下心来死磕一种账号类型,未来可期。

除此之外,我们还结合批量无水印下载和批量去重,全网素材皆为我用。

何愁没有内容呢?

祝各位早日暴富,晚安!

来源:公众号赵一行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aOuM0AZo4USHUiRWAOSo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