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直播万人团怎么返现?怎么算佣金?

 2020-11-11 09:55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观看直播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种娱乐形式,同时,直播也被引入了淘宝平台,为店主的带货销售提供了重要的帮助,那么淘宝直播举行的万人团是怎么计算佣金的呢?那就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一、分佣规则

(一)适用范围

本规则适用于淘宝直播官方万人团活动的达人。

(二)分佣模式

淘宝直播万人团按达人商品导购能力进行激励,即达人可按其引导的成交额,获得一定的佣金激励(即推广服务费,以下简称“佣金”)。

(三)分佣范围

消费者通过万人团达人直播间访问参团商品详情页,并在访问后3小时内下单、且最终“交易成功”的订单,则达人可获取该笔订单的佣金。

(四)佣金计算

成交佣金=佣金基数*商品所在类目费率*分账比例

佣金基数为商品交易实际成交价格,即商家实际收款金额,不含阶梯返还金额、运费、店铺优惠券、单品折扣、退款、跨境综合税等项目(如有)等。

商品所在类目费率详见附录《官方万人团基础类目费率说明》,除附录已列明的收费类目外,其他类目暂不参与佣金激励。(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佣金按人民币计算,以元为单位,按第三位小数抹零原则保留两位小数点。

(五)分账比例

1、 本期暂行淘宝直播321购物节激励政策。日常激励策略仅供参考,以后续具体规则说明为准。特别说明:

2、 淘宝直播321购物节激励政策执行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至2020年3月31日。如有变更,平台另行通知。

(六)结算条件

1、系统将于次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以最终数据计算完成日期为准)结算上个自然月交易成功订单对应的佣金。交易成功即淘宝平台的交易状态显示“交易成功”如为“订单关闭”则表示消费者未成功购买,达人无法获得该订单佣金。

2、如消费者维权成立且发生退款的,则以退款后商家收到的实际货款作为佣金基数。

3、按月结算时,平台将会进行税金预代扣。

(七)违规处理

达人须遵守《淘宝直播活动合作协议》、《淘宝直播万人团官方万人团达人合作及管理规则》及《内容创作者管理规则》,如出现违反协议内容或规则的行为,平台将视情节严重程度,采取取消佣金发放等处置措施。

以上就是有关淘宝直播万人团的佣金计算内容,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上述的内容,能够更好地认识到万人团具体的返现规则,遵守规定参加万人团活动!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571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