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未受新冠影响 累计意向成交726.2亿美元

 2020-11-11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1日报道: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闭幕新闻通气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透露表示虽然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但第三届进博会各方合作意向不减,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达726.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2.1%。

近36万平方米的展会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携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首发首展,举办101场配套活动,近40万名专业观众注册报名,3000多名境内外记者报名采访,实现了安全、精彩、富有成效的预期目标。

本届进博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411项,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连续参展比例近80%,布展水平进一步提升,特装比例达到94%。多个国家部委继续推出税收优惠、通关便利、市场准入等支持政策,为展客商带来更多实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进博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