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宝贝上架避免频繁修改价格

 2020-11-12 11:19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可能很多卖家还停留在销量为王的时代,其实现在的淘宝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只要宝贝销量上去了,就能获得好的排名,而现在对于宝贝来说客单价等一些因素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客单价是直接展示在宝贝主图边上的,除了宝贝主图之外,客单价的重要性不容置疑。

客户的购买心理及对价格的认识

顾客不一定是要便宜货,顾客买的是划得来的超值商品。顾客会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确定自己要买哪个价位的。所以他们对价格的重视超过对商品本身的重视。顾客虽然会觉得价格高的不一定是好货,但毕竟还有便宜无好货的说法,对很多客户来说,低价=低品质,买家是绝对不会买低品质的产品。

淘宝价格的定价误区 薄利多销心理

很多淘宝掌柜在给宝贝定价上,会把产品的利润定得很低,当低价格没有销量时,再想提高价格就很难了,客户会对这种涨价行为产生不认同的心理。

其实,我们在定价的时候,首先要保证不亏损。可能一些卖家会说先亏一点,后面就赚回来。其实,这种方式只适合大卖家,因为小卖家后期只要一涨价就肯定没戏。这样一来,卖家们首先就要确定好自己的客单价,避免后面造成降价或提价。因为后面一降价,可能之前高价买的人很多会给差评,毕竟一样的东西卖两个价格是非常不合理的。

所以,卖家们最好先分析自己的宝贝针对的人群,然后制定合理的价格,避免后期上架后又进行频繁的修改。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682&extra=page%3D10%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