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员工中国出差每天可获500美元奖金

 2020-11-12 16: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生活和工作的节奏。大型科技企业也不例外。

苹果最初于夏季向中国派遣了多名美国员工。然后在9月份,该公司向制造和设计人员发送了关于新旅行计划的电子邮件,并在10月份开始派人前往中国。

知情人士表示,前往中国的美国工作人员现在被要求至少停留六周。以前,工作人员可能会进行多次为期10天的旅行,但现在需要延长时间,因为前两周必须接受隔离。

在前往中国前,这些苹果员工需要接受新冠肺炎检测和健康检查。在抵达中国后,这些人会到上海市政府安排的一家指定隔离酒店。

在为期两周的隔离期间,他们不能离开酒店,食物将是由东航提供的爱尔兰炖羊肉等。当然,还要自己手洗衣服。

出于这些原因,苹果公司表示出差中国是自愿行为,为此提供每日高达500美元的奖金以示鼓励,按照6周的时间计算,他们的奖金加起来可达2.1万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