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世界5G大会·5G与智慧交通高峰论坛邀您共同关注智慧出行

 2020-11-12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0世界5G大会将于11月26至28日在广州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5G赋能 共享共赢 5G+, By All for All”。本次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会议方式,由开幕式、主论坛、高峰论坛组成,并同期举行2020世界5G大会展览展示。 “5G与智慧交通”高峰论坛作为2020年世界5G大会的10个高峰论坛之一,将于11月27日下午举行。

智慧出行新业态层出不穷,

城市出行新理念不断更新。

随着5G技术的普及应用,

与大数据、AI技术、物联网的深度结合,

推动着城市交通深远变革

以科技智能驱动的智慧大出行时代已然到来!

11月27日,2020世界5G大会

“5G为出行提速 为生活加彩”

5G与智慧交通论坛

邀您一起擘画未来的出行图景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推进,5G已成为世界数字经济发展战略中的优先发展领域。在今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复工复产的工作中,5G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5G与各领域的深层融合发展让社会各界进一步看到了其巨大的潜在经济效益。

5G是当前和未来重塑智能交通系统发展形态的重要力量,5G加持下的交通出行正迎来巨大变革。佳都科技作为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联合承办5G与智慧交通论坛。本论坛旨在汇集海内外交通届、科研院所、企业界的杰出代表,为当前特殊时期以及未来下一阶段,5G/6G的研究探索与进一步赋能智慧交通,创造交通探讨的平台,加快推进5G/6G技术研究与智慧交通应用的深入与拓展。

时间:2020年11月27日(周五)14:00-17:35

地点:广州市南丰朗豪酒店三层大宴会厅ABCD

【嘉宾阵容】

(部分参会嘉宾介绍)

他们将会探讨一系列面向未来的5G研发应用的话题:

议题

- 5G在交通领域的应用与赋能;

- 路面交通、地下交通等各领域5G工作思路和布局;

- 建立联合实验室和产业合作升级,促进5G在交通领域快速发展。

【论坛亮点】

大咖汇聚  共探未来

大咖云集,结合当前5G发展趋势,探讨5G与智慧交通深刻融合带来的变革与未来趋势。

产业合作  共建生态

论坛现场将举行佳都科技与北京交通大学国家实验室签约仪式、与广东省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室签约仪式。

思想碰撞  观点交锋

十余位包含海内外交通界、科研院所、企业界的杰出代表和行业权威专家代表将从不同维度分享5G赋能智慧交通发展的观点。

【前沿技术展示】

佳都科技以“A.I.赋能,构筑城市智慧新生态”为愿景,坚持人工智能领域的持续投入和产品化应用,业务聚焦智能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治理、智慧城市交通、企业数字化升级四大航道。

在同期举办的展会上,佳都科技将带来智慧地铁平台华佳Mos、智慧安检、商用人脸识别终端、AR三维实景融合技术平台、城市交通大脑等行业应用,展示AI+5G在城市各个场景的应用。

5G为出行提速 为生活加彩

5G与智慧交通论坛

诚邀您一起共探智慧交通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上海心道护航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城市出行新体验

    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心道护航作为为分时租赁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方案提供者,目前已经和长春一汽的“摩羯出行”、南京长安的“长安出行”、上海北斗交大的“格灵出行”,上海环球车享的“EVCARD”进行合作,分别提供平台服务、技术支持、站点拓展、充电体系服务等。经历几年发展后,心道护航整合线上线下资

    标签:
    智慧交通
  • CCBN2023 | 思特奇伍鑫:5G+端到端IT支撑,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

    4月19日,在第2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23)展会上,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产品总监伍鑫应邀出席本次展会三大主题峰会之一的“广电5G峰会”,并发表《融合创新数字赋能,思特奇助力广电5G时代转型发展》主题演讲,与同场的

    标签:
    5g网络
  • 智慧交通“寒冬”下寻求转型,中科通达能否有更多增长潜力?

    2022年是智慧交通行业发展的重要一年,随着新技术的不断融合应用,智慧交通系统在提升交通效率、安全性和便利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智慧交通
  • 捷创技术边缘计算网关,助力5G工业物联网产业新发展

    随着工业物联网在制造业行业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正通过5G工业物联网创建新的生产模式,保证在经济下行时,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在经济上行时,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获得更多的利润。那么,工业物联网究竟是什么?又是如何与5G通讯技术进行深度融合,赋能制造业转型?一、5G工业物联网概述工

    标签:
    5g网络
  • 从亦庄的边缘计算实践,看5G时代基础软硬件的创新能量

    来源:财新网地处北京东南的亦庄,半个世纪之前,还是大兴区的红星人民公社。自从1991年北京的唯一一个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落户于此之后,30年间,亦庄新城“长大”了约60倍,从3.8平方公里起步到如今的225平方公里规划范围。亦庄新城,不仅跃升成高精尖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更日益衍变为北京展示科技商业实力的国

    标签:
    5g网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