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之家携手株洲城发首个康养项目签约落地,全面落实长者服务运营体系构建

 2020-11-13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深圳市共享之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与株洲城发集团湘江文旅公司、株洲市新远城物业公司合资开发的首个康养项目签约仪式在株洲市金龙大酒店圆满举行。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12月底正式开业。

共享之家入驻株洲,意味着共享之家正以深圳为据点,逐渐扩大版图,开始向全国市场化有序拓展。经过多年运营,当初设立的孵化长者服务专业能力、打造长者服务品牌,构建长者服务运营体系等三个目标已经全面实现。共享之家已有足够的实力与经验,有信心为株洲的长者提供更加专业化、舒适化、智能化、国际化的养老服务。

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

共享之家院内设有专业康复区,这种模式同样运用到株洲城发颐养苑项目:由专业康复医生根据长者身体状况,量身定制康复方案;康复治疗师结合康复区内的器械设备,为长者提供物理、作业、吞咽、音乐、记忆等多种康复治疗训练,帮助长者持续改善健康状况和提升生活质量;在内部楼梯、廊道、卫生间等要素设计时,充分考虑到长者的年老龄身体状况,设置高低扶手搭配;地面防滑、老人房间床头、卫生间呼叫器等适老化设施。另外,在设施布局上留有消防设施安装空间,即便于取放,又不影响老人通行。安装烟雾报警器和简易自动喷淋装置,设置张贴安全疏散标志。

株洲城发颐养苑通过“一个社区,邻近医院”的方式,中心依托周边配套医疗资源:距市中心医院仅十分钟车程,与多家医院建立绿色就医通道,确保长者能享受到快速优质的医疗服务另外中心聘请资深专家主任医生为长者提供健康医疗服务,以全科医生为支撑,护士、康复师、营养师、专业社工、心理咨询师等专业人员相互配合,为长者提供专业颐养复康服务。共享之家以长期健康管理为目标,以老年康复医学为中枢,打造急救保障、老年慢病管理、老年康复的三重防线,为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打造养老行业标杆品牌

在2020中国国际养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共享之家凭借强硬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多年来对养老社区的打造运营,在众多参评企业单位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殊荣。

荣膺“2020中国养老十大品牌”奖项的背后,是共享之家长达十一年的深耕积淀。作为养老行业的先驱力量,共享之家具备深刻的"融媒体"意识,充分利用媒介载体,把官网、微信公众号平台等这些既有共同点,又存在互补性的不同媒体利用起来,在人力、内容、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全方位、多角度、多元化的传播方式。目前共享之家公众号粉丝量已有七万余人。

一步一个脚印,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同时扩大品牌影响力,将株洲城发颐养苑做好做强,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养老服务品牌运营商。

构建长者服务运营体系

共享之家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技术与服务模式,成功成为养老产业的龙头标的,而株洲城发颐养苑将以此为榜样因地制宜、融会贯通,以全业态的产品结构辐射多元养老需求。将日间(短期)照料服务形式与居家养老服务功能相结合,涵盖“医、康、养、护、餐、文、娱、健、教”等多层面的助老服务、展示全新的“嵌入式”老年健康养老设施服务模式,全方位关照长者健康养老需求。

接下来,株洲城发颐养苑也将接棒深圳,延续高品质化的养老服务质量,保障标准化的管理和运营,这也是打造连锁化经营的前提。不管是长者入院能力评估、健康档案的建立、日常护理照料的程序管理、消防安全与突发应急事件应对等方面,还是人力管理、制度建设等内容,株洲城发颐养苑都将学习共享之家,制定有条理清晰、可操作、可视化的制度文件,分工明确,人各其职,行动有序,事出有对。通过这一系列的标准化管理与运营流程的建立,在内部能促进养老中心的健康有序运营,在外能显著提高自身的专业性和美誉度。

株洲是共享之家走出深圳、走向全国的第一步,也是共享之家运营体系的成功实践。目前,共享之家已率先向一二线城市布局健康养老服务空间。未来,将围绕“全国化布局,规模化发展”的思路推进,以深圳为核心辐射全国逐步布局其他城市,在国内全面落地养老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服务成稳增长重要助力,身边云持续打造企业服务新模式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同比增长约9.2%,继续呈现出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报告同时指出,共享服务在稳增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共享经济
  •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进化:解除屏蔽只是开始,共建共享才是终局

    被误读的博弈:谁才是大厂解除屏蔽的最终受益者?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