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披露三季报:百家号内容创作者数量同比增长52%

 2020-11-17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7日报道:三季度各家公司纷纷披露财报,作为互联网巨头的百度也公布了最新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82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达到137亿元,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华尔街预期。

收入的增长得益于百度不断在移动端加码,9月,百度 App 日活跃用户数达2.06亿,在亿级体量基数上仍保持增长态势。与此同时,作为支柱产品的百家号、智能小程序和托管页数据表现依然坚挺:9月,百家号内容创作者数量达到360万,同比增长52%;智能小程序数量是去年同期的近3倍;来自托管页的收入占百度核心在线营销服务收入近三分之一。

第三季度,小度智能助手、Apollo 等 AI 新业务也在不断突破技术及商业化关键节点,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小度智能设备出货量继续领跑行业,破圈逐渐显效。据 IDC、Strategy Analytics 和 Canalys 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小度智能屏出货量持续保持全球第一,小度智能音箱出货量继续保持中国第一。9月,小度助手第一方硬件设备月语音交互次数达27亿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5%;小度助手月语音交互总次数达53亿次。小度助手技能商店提供4300个技能,开发者数量也已达到45000个。第三季度,百度发布了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将小度助手的使用场景从家庭、酒店、汽车拓展到移动场景。

百度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方面不断投入研发,你怎么看待百度的发展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百度百家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