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看待当前的SEO培训行业

 2020-11-17 15:15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培训值得信赖吗,SEO培训有没有价值,你如何看待当前的SEO培训行业。

关于SEO、有着太多的真真假假。有人相信SEO、有人不相信SEO。一些做SEO培训的人把SEO捧上天,一些不信任SEO的人把SEO损的一文不值。SEO究竟值得相信吗,SEO培训是真的吗,SEO真的可以赚到钱吗。

站在中立者的角度,我不会贬低SEO培训,也不会虚夸SEO培训。首先、SEO培训这个行业的存在是合理的,任何一个行业,都有新入场的从业者,也有做培训的传授者,这个观点是没有问题的,相信大家也认同,正如学校和学生的关系。

既然SEO培训这个行业的存在是合理的,那么、接下来需要探讨的就是SEO培训的质量问题,你做SEO培训,他也做SEO培训,同是培训,可是质量是不同的。清华是大学,普通大学也是大学,可是普通大学和清华大学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大学有很多,高质量的大学很少,做SEO培训的很多,高质量的SEO培训很少。我不否认SEO培训的价值,但是、我坚定的认为大部分的SEO培训都是忽悠人的骗局。目前的SEO培训行业还是比较混乱的,网络培训行业仍然处于一个缺少监管的状态。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90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培训
培训行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