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视频号作品怎么上热门

 2020-11-18 10:05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视频号还在逐渐完善之中,想上热门一定要多看同类账号。

视频号与抖音快手的推荐机制不一样。我们的作品想上热门就一定要明白平台要什么?平台的推荐机制是什么?

否则您的作品就很难上热门?这也是人家火您不火的原因。干活不为公累死也无功。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快手抖音有个基础播放量达到一定程度比如500次之后,其作品就会进入下一个流量池滚动到发现页也就是上热门了。

但视频号这一块是没有基础播放量的。像我们视频号的作品发出去之后就几个播放,同样的作品发到快手抖音却会有几百几千几万的播放量,

视频号多了一个好友点赞,只要您的朋友给你的作品点了赞,您这个朋友的所有好朋友都能看到您被点赞的这个作品。同理当朋友的朋友点赞了这个作品之后朋友的朋友的所有好友都能看到,以此类推。以此倍增裂变!!

只有点赞越多视频号作品上热门的概率才会越大!关键就是点赞。这就是他的推荐机制。

反之,您只顾埋头拉车 光发作品不会运营不会抱团取暖,没有点赞就没有热门就没有足够量的精准粉丝您坚持下来都有点困难。

善运营 会运营 懂运营 找到更多同行来点赞作品那您上热门就指日可待了!

当然上热门不是最终目,变现才是最终目的!先卖自己再卖产品!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0615&extra=page%3D3%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号算法

相关文章

  • 视频号算法逻辑究竟是什么

    视频号有一个目前同类产品不具备,甚至具备不了的优点:公域转私域路径短。视频号打通了微信任督二脉,不仅内循环动力足,而且自生态链路完整简便。

    标签:
    视频号算法
  • 视频号的算法优势

    而微信是分圈层的,很多人都有很强的学习动力和压力,如果视频号能通过分成政策等规则,引导和创造一个为学习知识打赏的新气象和新生态,那将是广大知识博主们的福音。

    标签:
    视频号算法
  • 视频号的算法是怎样的?告诉你如何“打出”爆款视频

    现在视频号已经开始大规模的开放了,应该有很多的小伙伴开通了视频号,并且开始上传作品了,咱们今天来聊聊视频号的算法,有法可依,才可以获得推荐,然后获得更大的曝光,然后吸引粉丝,然后变现

    标签:
    视频号算法
  • 深度剖析视频号算法逻辑,一文带你轻松上热门

    真正的算法,官方目前也没有做过说明,只能通过自己摸索,通过对自己作品数据的分析,以及视频号10W+的内容数据,这是运营短视频必备的能力,如果你还没有这种能力,那你该充充电了,我说说自己的理解:既然想要入局做短视频,就不要想着去做搬运了,不管是哪个平台,都不会喜欢这种内容,一定要去优化自己的内容,外面

    标签:
    视频号算法
  • 视频号怎么玩,短内容背后的内容逻辑是什么

    什么叫视频号的三个逻辑,就是它是怎么运作的?他背后的原理是什么等等,这样的一些意思,所以视频号我认为是有三个逻辑可以分享给大家

    标签:
    视频号算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