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年销售额达3000万的秘诀,NPET电脑周边专“敲”这三点

 2020-11-18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公司的发展都是一段值得称赞的历程!比如深耕电脑周边产品的NPET电脑周边,在6年的发展时间里,依据不断积攒的经验、依靠自身的实力,从2018年开始自主研发电脑周边产品,并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从专业能力上给予用户满满的安全感。仅在2019年,NPET电脑周边就有超过10万的自主设计产品销售到欧美、日本等国家,并通过市场检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称赞,成功收获国际上的良好口碑,当然,“所有的成功都绝非偶然”,NPET电脑周边的发展也并不是一步促成,而是经过长时间的发展,逐渐摸索出属于自己的专属模式,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敲”到3000万的年销售额。

①“敲”产品质量

(图:NPET电脑周边HS10游戏耳机红色款展示)

对于产品的质量,NPET电脑周边始终以客户角度出发,产品选取亲肤无害的材质作为原材料,且在结构设计方面始终以客户体验为重点,打造出完美贴切用户的精致产品。而关于产品质量这一点,就不得不说NPET电脑周边的HS10游戏耳机了,其甄选亲肤的高级皮革材料进行制作,可以长时间佩戴不伤肤,使用更安心,而对于结构设计方面,该款HS10游戏耳机整体经过人体工程规格设计,不仅可以减少听力受损和热汗影响,其出色的环境噪音隔离效果和高精度50毫米磁性钕驱动器更是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的360度立体声体验效果,带给玩家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②“敲”生产制作

(图:NPET电脑周边办公环境实拍)

在保证产品优质原材料和精妙结构设计的前提下,NPET电脑周边对于产品的生产制作也是不遗余力,在员工的挑选上,NPET电脑周边要求十分严格,除了要有相关的基础知识,还要有相关的实际经验,这样在上岗时就能适应得更快,也能更好地保证产品生产中各个环节不出差错;除此之外,NPET对于设备也是精挑细选,为了使得产品生产的细节更精巧、做工更流畅,其所选设备都是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用高科技机器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保障,让用户的使用更服帖也更放心。

③“敲”销售服务

非常重要的一点——销售服务,NPET电脑周边对于这方面依旧是努力做到最好,产品一经售出,2年内有任何质量问题都提供免费换新服务,无需补任何差价,长时间的质保服务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更安心,从而拥有一个良好的、满意的购物体验。

(图:NPET电脑周边游戏音箱场景使用展示)

多年的发展,让NPET电脑周边稳定下来,长时间的跨境电商经历让其得到的不仅仅是丰富的经验,还有国际的认可,研发出的游戏键盘、游戏耳机、游戏音箱、游戏鼠标等尽皆获得用户的良好反馈。而在经历过这些之后,NPET电脑周边决定将重心由外贸转向国内市场,用优质的产品给予国人们更多电脑周边产品上的精良选择,用自己的实力“敲”开国际大门后,以成熟的技术回报国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脑
硬件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