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欧派电动车树立市场品质标杆,以高新技术持续为行业赋能

 2020-11-19 12: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国民出行需求的不断提升,国内电动车行业的发展逐渐趋向于同质化。在中国这个制造业的大环境当中,欧派电动车凭借高工艺水准打造的衡动力系统脱颖而出,为用户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品质保障,同时也为品牌自身赋予了独特的附加值,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2020年10月28日,由欧派电动车举办的“乘胜势·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经销商服务营销峰会在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盛大启幕,共聚集了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欧派高管。在会上,欧派针对行业竞争激烈、大环境变革等挑战,列举了诸多如何挖掘市场,营造有利局面的战略举措,以更高的品质撬动未来,为代理商指明前进的道路。随后在11月6日中,欧派电动车亮相第五届南宁展,聚焦华南市场,为全国观众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技术盛宴。

众所周知的是,欧派电动车自1996年成立以来就秉承着“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的品牌理念,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电动车,从产品的供应链建立到市场营销均贯彻落实,给予消费者充足的安全感。作为中国两轮电动车行业的中流砥柱,欧派电动车在今年隆重展示了其全新升级的衡动力系统,并打出了“欧派衡动力,多跑50里”口号。欧派电动车台州公司总经理华岗先生对此评价称:全新升级的衡动力,探索行业里程新突破,助力欧派品质升级,强烈提振了经销商对欧派品质及市场前景的信心。

这款汇集了全球顶尖工程师心血打造而成的衡动力系统,电机采用行业先进单线技术,同时采用加大电机槽、加大铁芯技术,提升同型号电池储能容量,不仅增强了爬坡以及动力性能,续航相比上一代衡动力提升50里;控制器采用多波段信号控制系统,更加节能省电!这不仅解决了消费者的切身需求,也提升了欧派在用户心中的忠诚度和好感度,为将来的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虽然2020年是诸多行业的“滑铁卢”,即便市场步入了“绝对零度”的寒冬期,但欧派电动车依旧凭借高品质特点在今年全年销量累计突破100万辆,实现三个季度完成2019年全年总销量!而这100万也仅仅是欧派电动车的起点,未来欧派将持续以高品质、新技术为行业赋能,将品质精神传递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低速电动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