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掌握淘宝关键词推荐方法

 2020-11-23 10:29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掌握找关键词的方法是作为一个运营人必备的技能,因为买家们都是通过关键词去搜索宝贝,所以说要想有展现有排名,就一定要找准关键词。那么怎么在淘宝找准关键词呢?挖掘关键词的方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

淘宝找关键词的方法:

1. 想要找淘宝关键词,我们可以先打开淘宝页面,如果在淘宝的左边会有一些关键词的推荐。

2.之只要直接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寻找即可。

3.在搜索栏输入关键词进行查找,在搜索栏后下面就会出现一些类似的关键词。

4.然后我们在查找关键词后,海湖出现一些更详细的关键词,在这些关键词中会出现类似品牌、样式、以及类型之类的,利用这些关键词也可以帮助我们查找到需要的商品。

5.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直接查看首页推荐的商品,在这里可以看到别人写的标题,也可以作为参考关键词。

6.如果用户们想要查找其他有优惠的商品,那么可以通过下拉淘宝首页页面,然后就可以找到折扣特卖等,以及选择关它的键词。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456&extra=page%3D1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