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苏州将于双十二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

 2020-11-23 15: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报道:早些时间,深圳测试了数字货币钱包,数字货币在央行的推动下在逐步发展,除了深圳之外,又有一座城市获得了数字货币“体验卡”。

知情人士表示,苏州将于双十二期间推出数字人民币红包测试,相比深圳有所升级。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苏州相城区附近已有很多商家安装了 NFC 二维码,只是相关的支付载体还在测试员手中并未公布。目前已有测试员体验过数字人民币支付,支持 “离线使用”和 “碰一碰”功能。

除苏州外,一位成都银行业从业人士也表示,成都也有数字人民币的试点,但目前相关工作是以白名单的邀请制进行,用户只有通过大行员工的邀请才能下载数字人民币钱包(被称为“熊猫钱包")。

数字货币能够更加方便我们的生活,也更方便监管,带来更加便捷安全的体验,你心动了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