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批量发布宝贝?商家批量发布商品的工具有

 2020-11-24 13:33  来源: 淘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之,网店上传商品就相当于实体店摆货,开网店是商家必须做的第一件事情。当卖家在淘宝上面经营店铺的时候,可能也有大量的宝贝需要来进行上架,倘若我们一件一件的上传宝贝,这样肯定会消耗我们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肯定是不可取的,这时候很多淘宝卖家会问,那我们可不可以批量上传宝贝呢,这样能省下不少的功夫,那么淘宝开店怎么上传宝贝?又怎么批量上传宝贝呢?

具体的操作我们也可以这样来做:

1.首先我们也需要下载甩手工具箱进入首页后点击抓取商品工具,并选择需要抓取的平台

第1步:选择抓取商品的使用方式

有3种抓取商品方式,在这里以B方式做详细介绍,点击蓝字可查看其它多种抓取方式教程

输入要抓取的宝贝地址或店铺地址到B抓取方式中,再点击“抓取该地址的商品”按钮,如输入的是某宝贝地址,

第2步:选择抓取的商品,并下载

查看是否成功抓取该商品,如显示抓取到的宝贝,则成功抓取,然后点击“下一步”

第3步:选择处理方式,每个处理方式后面都有相关文字的介绍,请详细浏览,如选择导出淘宝助理数据包,导出成功后,请使用淘宝助理免费上传

第4步:编辑商品详情,查看商品详情是否转换正确,如出现属性没有转化正确,可以根据提示批量编辑宝贝的属性,然后点击“下一步”

5步: 添加描述图水印,可选择添加文字水印或图片水印

第6步:导出淘宝数据包,可选择数据包存放位置,导出后请勿移动数据包,选择下载图片到本地,然后导出淘宝数据包。导出后的数据包请使用淘宝助理上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有关于淘宝店铺如何对于宝贝进行批量上传的全部步骤了,如果我们采用这样的一种方式的话,肯定能帮助我们节省下不少的功夫,不过在这里小编还是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在编辑我们的宝贝信息的时候,宝贝信息的精准度是绝对不能够忽视的,否则对于宝贝的销售来说也是会有这很大的损害的。

文章来源: 淘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174&extra=page%3D15%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极速推广效果怎么样?有用吗?一个你必须会的流量神器

    从今年开始,大家都发现流量特别难拿了。店铺想要存活就必须得先有流量,这么多获取流量的机会都太难了,那我们怎么办?别着急,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新的引流工具-极速推!极速推怎么样?下面咱们就来聊一聊这个看似神秘的工具。标品类目,平时引流主要靠直通车,预算有限,拿不到太多流量,

  • 3000万家庭的选择,佳帮手用业绩赢得加盟商信赖

    餐饮、服饰、饮料、教育......各行各业都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和特点引来了众多加盟商的加入,日用品行业也不例外。随着大家对舒适便捷生活的越来越众重视,日用品行业未来几年仍将是经济的高增长时期,对于想要创业的人来讲,固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淘宝运营数据怎么分析

    今天,我在这里告诉大家,分享的一个关键词是(淘系数据分析的重要性)。为什么这么说?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大数据时代。相比其他电商平台,淘系后台数据系统非常成熟,数据的准确性和稳定性也很高。淘宝运营数据怎么分析?

    标签:
    淘宝运营
  • 淘宝新店怎么才能运营起来

    要想做好一个淘宝店铺,学会运营很重要。在运营中我们需要注意每一个环节,所以自然有些点容易被忽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淘宝店怎么才能运营起来吧。

  • 学会淘宝运营 教你怎么分析对手店铺数据

    当我们在做淘宝店的时候,学会优化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技能。我们知道做电商最重要就是看数据。在看数据的时候除了关心自己店铺的数据增长,还需要关注竞争对手的数据,通过数据反过来推算他前端运营策略。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