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影视剪辑账号上热门之后被评价搬运、减少推荐/视频搜索权重降低

 2020-11-24 16:01  来源: 豆芽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边讲述了抖音如何养号的技巧、注意事项,很多朋友私我说讲的太干了,也有很多人找我要资料,我在这里奉劝想做的朋友们,资料再好,变成自己的才有价值,我分享这么多经验也好干货也好,不是为了让你们保存,是理解以后总结成自己的知识!

那么继续今天的内容,养号的步骤讲完了,不明白的朋友可以继续提问,我会一一解答,由于人数太多,请耐心等待。今天的主题是“素材哪里找”,还是以影视剪辑为例:

做抖音影视剪辑的朋友们,有的是刚入行,有的是自己做过了没有成功,也相信很多朋友们都听过“版权”“搬运”这个词,很多学员反馈,说我按照你的方法养号了,发的视频流量也不错,只是爆了之后会收到抖音官方的搬运或者版权警告,如图:

那么这个问题就看出素材的重要性了!抖音是谁的?张一鸣的,那么西瓜视频呢?西瓜视频的内容是不是可以分享到抖音呢?最重要的一点,西瓜视频是有版权的,那么同属于一个公司下的两个平台,他们的版权肯定是可以共享的呀。我这么说大家明白吧。

西瓜视频现在越来越大,很多影视电视剧都买下了版权,甚至独播。在这里我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找素材的时候一定要看西瓜视频有没有免费播放,如果有,那么可以放心剪辑了,如果没有,就看你的运气了,奉劝大家,版权越来越重视,入行需要谨慎(当然这些不是绝对)。

“版权”问题解决了,下边就说说“搬运”,为什么会提示你搬运了?有的朋友说我自己剪辑的,辛辛苦苦搞了一天,片段、字幕、背景音乐都是我自己做的,为什么还是说我搬运呢,冤枉死了!!!

今天我告诉你,你不冤枉,一点都不。为什么?因为你发布的作品,虽然是你自己动手剪辑制作的,但是,抖音不管, 它只会检测它数据库里的作品的每一帧是否有重复的,如果重复多的,那么对不起,虽然你是自己做的,还是给你个搬运的标签。

可能很多人都等不及了,那么我应该怎么做呢?具体做法就是,剧情向。把一个大的剧情也好,小的剧情也好,串起来,同一个电影或者同一集电视剧,多个片段拼接,而且每个片段不要过长,这就很好的避免了重复,毕竟每个人的剪辑思路不一样,想法不一样,看到视频的感觉也不一样,所以剪辑出来的作品就更不一样了。可能这段话有点深奥,没关系,慢慢体会,理解不了的,可以找我,慢慢给你分解!

有些话讲在最后:很多人假如抖音影视剪辑是因为这行门槛低,容易操作,而且流量非常的可观,但是,同样坑也会有很多,为了自己辛苦半年养起来的号莫名其妙的挂了,提醒各位,谨慎。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找我交流一下,这段时间也帮很多人诊断了帐号,提出了很多问题,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互联网时代找到自己的道路。

后续我还会讲一些【实际的剪辑技巧】,【老号如何养号】【被评级了之后怎么做】【如何预防评级】【影视剪辑有哪些坑】等等,还是那句话,我只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如果你能学到哪怕一丁丁点的东西,麻烦下边给个“赞同”,感激不尽。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01356&extra=page%3D1%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