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禅商学院,为企业全面赋能

 2020-11-25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禅商学院是2017年12月,根据《区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17年第5期)文件要求,经过佛山市禅城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一年多的筹备,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成立的,主动适应新经济新常态,以注重人才培养、注重企业成长、厚积薄发、有所作为,加快推进文化与城市、产业的融合发展。

 

禅商学院是一家重点打造赋能提升、展示交流、信息共享三大功能的平台,集聚商界人才搭建政企互动桥梁,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助推本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其旗下拥有《利企学堂》《禅商大讲堂》《禅商思享会》等多个线下及线上培训课程,通过邀请相关部门政策解读、名师授课、名企分享经验等方式为学员企业全面赋能,累计线下培训1550多人次,线上培训逾6.42万人次,不仅帮助了参训学员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还精准配对受惠政策,包括融资受惠、旅游受惠和重点保障,帮助企业实实在在受惠,增强企业抗疫复产信心,稳定生产发展;为探索疫情期间企业服务工作作出了一次成功尝试,实现了政府多部门+新媒体+社会组织的成功合作,为今后工作积累了成功经验。

 

禅商学院自成立至今,先后办过《2018禅商大讲堂》《武汉华中科技研修班》《领军100北京大学研修班》《领军100中山大学研修班》《2019禅商大讲堂》《禅商思享会》《一带一路政策宣讲会》《线上名师课堂》、线上《利企学堂》、线上《禅商大讲堂》6场、《2020禅城区政协大讲堂》《2020禅商大讲堂》、《2020年北京科技大学顺德研修班》,受益人数累计已达6.57万。

三国时期的东吴名将吕蒙曾说过,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没错,你可以拒绝学习,拒绝成长,但是你的竞争对手不会!

禅商学院可以通过对企业的【赋能提升】、【人脉拓展】、【资源整合】、【名企经验分享】、【思维梳理】等模块让企业家迅速成长,少走弯路,了解最新法规政策,掌握当下潮流,帮助企业或品牌在这个“群雄割据”的时代脱颖而出!

因此说,很多人明明很努力,却得不到预期效果,那是因为你的模式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很多东西,你不知道,但是你的同行却了如指掌,你就已经输在起跑线上!

 

无论是小微企业,还是大型企业,在这个商场如战场的时代,都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禅商学院,为企业全面赋能!欢迎你的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微企业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