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快手举办首届商家好服务PK赛 商家无需报名即可参与评选

 2020-11-26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为了提高平台商家服务质量、引起商家对服务的重视、传递优质服务理念,11月1日-30日快手举办首届商家好服务PK赛,本次大赛面向快手小店全体商家,商家无需报名即可参与评选。

据悉,大赛从商品品质、物流服务、客服服务和售后体验4大维度对商家进行考察,结合小店星级和金牌客服等达成情况甄选优胜商家。大赛最终将评选两个奖项,分别为五星服务成就奖50名和金牌客服店铺奖15名。

五星服务成就奖获奖条件为:截止11月30日,店铺星级达成五星;店铺总分排名前50名。

金牌客服店铺奖获奖条件为:截止11月30日,店铺星级达成4.5星及以上;金牌客服达成天数排名前15名。

其中五星服务成就奖可获得快手电商官方证书、奖杯、官方培训班资格、好服务商家专属活动背板;金牌客服店铺奖可获得快手电商官方证书、奖杯、快手官方周边。

在未来,商家好服务PK赛将会继续举办,奖励力度将会更大,覆盖范围会更广,形式也将会更加丰富多样;快手电商也会在提升商家服务质量、优化用户购物体验上做更多的努力,打造让用户可以放心买的优质电商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快手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