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让企业快速提升出海效率

 2020-11-26 09: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服务已逐步往价值导向、精细化导向发展,希望能够更好的帮助国企企业出海。从十二年前开始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木瓜移动就投入大量的时间、金钱、精力在出海营销的建设上,形成从初显效果到出海营销技术的成熟,结合技术、数据和资源,打造技术X服务的出海营销模式。针对不同形态的出海客户,推出了各种针对性的出海营销服务。近期,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也能够更好的帮助国内企业出海之路顺利。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也能够更好的帮助国内企业出海之路顺利

木瓜移动运用技术手段,自主研发了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木瓜移动每天处理的竞价分析超50亿次,通过云端数据处理中心能够有效触达全球超20亿的用户终端,形成面向海外用户的巨大管道效应。经过多年的积累,木瓜移动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用户,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ROI)。木瓜移动通过工具技术赋能出海营销,帮助越来越多的国内出海企业通过简单的手段,更轻松地走向海外。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更好帮助国内企业在海外获成功

木瓜移动在覆盖全球主流媒体流量的基础上,致力于通过动态优化分析和再营销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广告投资回报率,目前已成功助力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这彰显了木瓜移动身为国内出海企业好帮手的责任之一,帮助国内出海企业更有“价值”的出海。木瓜移动作为一个出海老将,会给国内出海企业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帮助。

相信木瓜移动在申请创业板的路上已准备充分

木瓜移动认为只有拥有精细化的服务,和更加精细化的出海营销策略,才能让木瓜移动更好的帮助国内企业顺利出海,共建良好的海外营销环境。木瓜移动不仅能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获得成功,也是一个非常靠谱的合作伙伴。相信木瓜移动在申请创业板的路上已准备充分,将持续提升出海营销技术以助国内企业更有效地打开世界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